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赖特:拉什福德和斯特林改变人们对黑人球员看法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名宿伊恩-赖特表示,拉什福德和斯特林改变了人们对黑人足球运动员的看法,但只有当白人参与进来时,才有可能继续打击种族主义。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去年因在疫情期间为英国弱势儿童提供服务而获得了大英帝国勋章,而曼城球员斯特林因为在促进体育平等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同样的认可。尽管足球中种族歧视的例子屡见不鲜,但赖特认为正在取得积极进展,并希望采取更快的行动。

 

赖特表示:“回到我们那个时代,如果你受到种族歧视或其他什么,你必须自己处理,但现在这不可能发生。是像拉什福德和斯特林这样的人改变了人们对黑人球员的看法——这就是力量。他们拥有这种力量。”

 

“他们不仅是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们还有社会良知,他们拥有庞大的平台,当他们说些什么时,人们会倾听,这就是现在发生的事情。而你看到的是,当现在发生这种情况时,大家都团结在一起,这就是事情的变化方式。事情正在发生变化,虽然没有应有的那么快,但它们正在发生变化。只有当白人参与时,事情才会改变。如果是黑人,我们仍然会不断受到种族歧视。我们只靠自己无法改变它。”

 

赖特在与儿子前英格兰国脚肖恩-赖特-菲利普斯和孙子德马吉奥-赖特-菲利普斯一起制作的一部短片纪念了正在进行的黑人历史月。随着德马吉奥-赖特-菲利普斯正在争取在斯托克城队上演成年队处子秀,赖特担心会德马吉奥像他自己和儿子当年一样承受种族主义歧视。

 

赖特的另一个儿子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在曼城开始职业生涯后,在美国大联盟的哥伦布船员队效力。今年早些时候,一名在网上对他进行种族歧视的男子逃脱了刑事处罚,赖特表示失望。

 

赖特说道:“三代人都在踢足球真是太棒了,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但是我一直在想的一件事是种族主义方面。我们三代人都要承受它吗?事实上,我们在这里,经过这么多年,我们仍然担心我的孙子可能会被辱骂,这只是表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对德马吉奥感到满意,他有可以帮助他的人——我和肖恩当年在更衣室里没有那些人。这就是我们知道事情正在发生变化的地方——还比较慢,但它们正在发生变化。”

 

赖特希望在重要位置上有更多的黑人代表,因为他也称赞了“白人盟友”流浪者队主教练杰拉德和伯恩利队长本-米最近表现出的团结。

 

赖特说:“我们仍然需要黑人进入某些高层办公室进行改变——这仍然没有发生,因为如果是这样,我们就不会经历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某些事情。但与此同时,像杰拉德和本-米这样的人以及其他白人盟友,他们在大声疾呼种族主义和不平等的错误,这会让事情变化和发展。这就是人们如何改变他们的感受的方式,是让大家思考并唤起良知的方式。”

更多关于"拉什福德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拉什福德获得曼彻斯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曼联官方宣布,拉什福德正式获得曼彻斯特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颁发仪式于当地时间周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此项荣誉在去年7月就已宣布,但是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正式的颁发仪式 ……[详细]

费迪南德:仍不知道索帅的战术特点是什么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最近在其播客节目FIVE中谈到红魔,他表示自己仍不知道索帅的战术特点是什么。费迪南德说道:“我仍在尝试理解索帅的曼联的特点。”“他们会去做什么?是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因斯:索尔斯克亚欺骗了范德贝克 后者应转会

此前在一档节目中,前曼联球星保罗-因斯谈到了范德贝克在红魔的困境,这名荷兰中场很难得到上场时间。对此,因斯表示,索尔斯克亚欺骗了范德贝克。因斯这样谈道:“如果我是阿贾克斯 ……[详细]

经纪人:博格巴加盟皇马 弗拉霍维奇可能去热刺

YvanLeMée是国米旧将科埃的经纪人,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他谈到了关于博格巴、弗拉霍维奇和琼阿梅尼的转会问题。关于弗拉霍维奇“弗拉霍维奇和小基耶萨会是一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