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孔蒂对纽卡感兴趣 曼联涨薪续约马奎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孔蒂对纽卡感兴趣 但要求得到转会话语权


  纽卡斯尔近日被沙特财团收购,消息称,孔蒂就是沙特财团选帅的首要目标,而孔蒂也对回归英超持开放态度。在切尔西和国米工作时,孔蒂在引援方面都没有完全的主导权,因此,在回到英格兰之前得到这方面的保证,是说服孔蒂回归英超联赛的关键因素。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在离开了国米之后,孔蒂需要等到2022年才能在意甲找工作。在那之后,孔蒂已经与阿森纳和巴萨传出过绯闻,对于任何对孔蒂感兴趣的俱乐部来说,一个可能的障碍是他更愿意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入职。如果纽卡斯尔决定选择孔蒂,这将是谈判的起点,他们可能不得不说服孔蒂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

  纽卡斯尔的新老板在周五上午与俱乐部员工进行了会面,然后他们决定用一两天的时间先让收购消息平息下来。现任主帅史蒂夫-布鲁斯已经与高层进行了简短会面,但截至周五双方并未做出任何决定,布鲁斯会不会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继续执教还有待观察。

  如果布鲁斯能够执教对热刺的比赛,那将是他主帅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诺伊尔今天恢复训练 吕迪格背伤缺席

  据德国足协官方消息,诺伊尔今天恢复了训练,而吕迪格则因背伤缺阵。德国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在世预赛中客场挑战北马其顿,德国足协证实,门将诺伊尔今日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中卫吕迪格则缺席了训练,他因为背伤问题不得不暂时休养。


  曼联准备与马奎尔涨薪续约

  
马奎尔在2019年从莱斯特城转会加盟曼联,自那以后,他接过了队长袖标,成为球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三年,周薪大约18.9万英镑。考虑到他的重要性,曼联已经决定与他涨薪续约,续约后马奎尔将成为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这更符合他目前的队内地位。

  在马奎尔加盟后,曼联与德赫亚续约给出了37.5万英镑周薪,新援瓦拉内和桑乔的周薪据悉也是马奎尔的两倍左右。报道表示,曼联给出的涨薪续约合同周薪大约在30万英镑左右,他们希望这能够让马奎尔满足,并让他继续为俱乐部奉献自己的最高水平。

  皮亚尼奇希望本赛季结束后回尤文

  皮亚尼奇近日一直在都灵,他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重回尤文图斯。皮亚尼奇本赛季被外租到了贝西克塔斯,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他一直待在都灵城,拜访一些老朋友和前队友。虽然这次行程与工作无关,但罗体表示皮亚尼奇的计划是在本赛季结束后重回尤文图斯。

  报道称,皮亚尼奇这次逗留也应该被看作是对尤文图斯的示好,他与贝西克塔斯的租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球员希望在那之后自己能回到尤文,尤文今夏一直是他的首选,但俱乐部未能与巴萨达成协议。至今,皮亚尼奇已为贝西克塔斯出场5次,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相当抢眼。

言论


  内马尔:明年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

  在纪录片《The Line Of Kings》中,巴西球星内马尔谈到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话题。

  29岁的内马尔说道:“我认为这(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我不知道自己在足球上是否还有足够精力。所以我会(在这届世界杯上)尽全力发挥出色,为国家队赢得胜利,实现我从小时候开始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我最终能够做到。”

  
内马尔迄今代表巴西成年国家队出战113比赛,打进69球,送出49次助攻。

  
德罗巴:切尔西有坎特好100倍

  切尔西名宿德罗巴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有坎特的切尔西比没有坎特的切尔西好100倍。

德罗巴说道:“坎特不仅是切尔西的心脏和肺部,所以当他咳嗽时,球队就会遇到一些困难,有坎特的切尔西比没有坎特的切尔西好100倍。”

  
30岁的坎特本赛季至今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出场6次,打进1球,此前他感染了新冠,并因此缺阵至今。

  巴萨副主席:董事会从未考虑过解雇科曼

  巴萨副主席拉斐尔-尤思特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科曼与俱乐部高层目前的关系。

  
——为什么决定让科曼继续带队

  
我们这个领导团队的基本原则之一是相信那些在我们到来之前便已在这里工作的人。我们会听取科曼的意见,听取他对球队运作情况的解读和建议。科曼是个很棒的人,思路很清晰,而且非常友好。虽然有时我们不喜欢他的发言,但他从不会为自己找借口。

  
——科曼是否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这不是公不公平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目前巴萨正处于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复杂的时刻。我们需要信心、耐心和年轻球员去渡过难关。

  
——科曼是否暂时帅位无忧

  
我认为会取得好的结果。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很重要,如果我们一直疑神疑鬼,那对科曼的名誉和俱乐部的形象来说都是件坏事。

  
——在输给本菲卡后,诸多可信消息源都称科曼会下课,但您现在说从未考虑过解雇他……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就是事实。董事会对科曼有信心,而且董事会内部总存在着争论。但当我代表俱乐部发言时,我所持的立场就是俱乐部的立场。我要声明的是,我们从没考虑过解雇科曼,相反,我们希望给予他信心。

  
——您认为哈维是否准备好带队

  
我和哈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准备好执教巴萨,因为科曼才是我们的教练。哈维和瓜迪奥拉的情况不一样,当时我们看到了瓜迪奥拉在青年队的表现,因此认为他已经准备好接手一线队。

更多关于"曼联 巴萨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希望明夏免签吕迪格 若成行球员将获丰厚奖金

据西班牙媒体ABC报道,皇马希望能明夏免签吕迪格,如果成行球员将获丰厚奖金。报道称,随着拉莫斯和瓦拉内的离队,皇马方面希望能够组建一个新的中卫组合,在已经签下了阿拉巴的情 ……[详细]

马蒂普:与范迪克并肩作战很棒 科纳特安顿了下来

此前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时,利物浦后卫马蒂普谈到了球队的防守。他表示再次与范迪克并肩作战是很棒的,科纳特也已经很好地安顿了下来。马蒂普这样谈道:“对我来说,再次与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准备加薪续约马奎尔 薪资将和桑乔瓦拉内持平

《镜报》消息,曼联准备加薪续约队长马奎尔。马奎尔在2019年以9000万镑身价从莱斯特城加盟,这位28岁的英格兰中卫已经成为了队内的领袖球员。尽管马奎尔当时已经签下了一份 ……[详细]

斯基拉:范德贝克可能冬窗离队 尤文和纽卡有意

名记斯基拉消息,范德贝克可能在冬窗离开曼联,尤文和纽卡均有意这位荷兰中场。该记者透露:“范德贝克可能在1月离开曼联。尤文已经展现了他们对于范德贝克的兴趣:尤文体育主管切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