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斯特林破门萨卡失良机 曼城1-0阿森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森纳。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曼城最终主场1-0小胜阿森纳。其中,斯特林在第24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英超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46次交锋纪录,曼城13胜10平23负处于下风。尽管在双方过往交手经历中战绩处于劣势,但在两队5次英超交锋中曼城保持全胜,狂轰14粒进球且仅丢1球。曼城近期状态不佳,上轮客场1-1战平利兹联之后,他们已连续两轮未尝胜绩。相比之下,阿森纳表现要好一些,枪手在新赛季联赛开局前4轮战绩3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出现在第3轮客场挑战利物浦。

  此役,曼城方面,阿圭罗复出领衔首发,斯特林、马赫雷斯悉数登场,德布劳内因伤缺席。阿森纳方面,威廉、奥巴梅扬、佩佩组成锋线三人组,莱诺镇守城门。开场不到1分钟,坐拥主场之势的曼城便率先发难,斯特林大禁区前沿右侧接队友传球后回敲,马赫雷斯跟上左脚怒射打偏。第7分钟,斯特林斜传禁区右侧,马赫雷斯得球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后起球传中,阿圭罗头球顶高。第16分钟,斯特林禁区外远射被封堵。

  第2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阿圭罗持球推进来到前场中路后精准直塞,福登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被莱诺倒地扑出,斯特林中路插上补射空门得手,曼城领先,1-0!斯特林连续两轮进球。

  1分钟后,萨卡左路带球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搓射被埃德森双掌拍出底线。随后,阿森纳角球开出,双方球员禁区内争顶,蒂尔尼外围远射被挡,威廉右路得球传中,佩佩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27分钟,福登前场中路斜传,马赫雷斯带球内切来到禁区右侧劲射,皮球先是被莱诺挡了一下,后又回到马赫雷斯脚下,后者补射再次被莱诺奋力挡出。第35分钟,阿森纳后场出球失误,福登禁区左侧得球抽射被莱诺封堵。

  第40分钟,奥巴梅扬直塞,萨卡禁区左侧单刀打门,埃德森双手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佩佩送出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右侧右脚推射再次被埃德森化解。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1-0暂时领先阿森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中,佩佩插上头球攻门被埃德森没收。第55分钟,阿圭罗分球,马赫雷斯前场右侧得球横向带了两步后忽然起脚爆射被莱诺得到。第65分钟,曼城率先进行人员调整,京多安登场换下阿圭罗。第67分钟,萨卡带球长途奔袭,来到大禁区前沿附近被迪亚斯放倒在地,后者被黄牌警告,阿森纳也因此获得任意球,大卫-路易斯主罚直接右脚打门打高。

  第69分钟,拉卡泽特登场换下威廉。第76分钟,坎塞洛右路连续盘带,扣过蒂尔尼后带球杀入禁区右侧,随后一脚横扫门前,大卫-路易斯伸腿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81分钟,沃克在防守中放倒奥巴梅扬,阿森纳获得禁区弧顶附近任意球,佩佩主罚直接右脚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底线。随后,阿森纳连换两人,佩佩、扎卡分别被恩凯提亚和托马斯换下。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0小胜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迪亚斯、6-阿克、27-坎塞洛/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47-福登/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67’8-京多安)、7-斯特林

  阿森纳(3-4-3):1-莱诺/大卫-路易斯、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贝莱林、8-塞巴略斯、34-扎卡(82’托马斯)、7-萨卡/19-佩佩(82’恩凯提亚)、14-奥巴梅扬、12-威廉

 

更多关于"曼城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内破门勒温救主 埃弗顿2-2平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5轮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马内闪击,范迪克伤退,基恩头球扳平,下半场萨拉赫破门 ……[详细]

英超-3300万先生戴帽 利物浦2-7惨败维拉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时45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维拉队史标王、3300万先生沃特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温格谈当年拒签小法:告诫球员走了别再想回来

2014年离开巴萨时,法布雷加斯曾试图重新回到阿森纳,但转会未能成行,他最终加盟了切尔西。近日,温格在采访中谈到了这段往事,他透露拒签小法是为了告诫俱乐部的年轻球员。“这 ……[详细]

自传中未提及穆帅?温格:希望是一本积极正面的书

温格的自传《我的红白生活》已经出版,不过书中并未提及他的老对手穆里尼奥。对此,温格解释称希望自己的书是一本积极向上的书。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和曼联时和温格做过对手,如今他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