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萨卡拔头筹佩佩一对二破门 阿森纳2-1谢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21时,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萨卡首开纪录,佩佩再下一城,贝莱林两次献助攻,麦戈德里克追回一球,阿森纳2-1战胜谢联,保持主场连胜。

  本场奥巴梅扬和威廉回到首发阵容,埃尔内尼和塞瓦略斯搭档中场,萨卡出现在左中场。过去三场联赛交锋,阿森纳均没能战胜谢联1平2负,上次战胜谢联还是在2006年足总杯1/4决赛交锋时。

  第4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被逼抢出现失误,莱诺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10分钟,萨卡左路传中,埃根把球解围。第19分钟,威廉右路低平球传中,拉姆斯代尔把球没收。

  第28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送入禁区,恩凯蒂亚甩头射门,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第31分钟,塞瓦略斯直塞,萨卡禁区内强行转身射门被挡了一下,拉姆斯代尔将球没收。第34分钟,麦戈德里克禁区前远射射偏。

  第36分钟,拉姆斯代尔开球失误,塞瓦略斯抢断后分球,奥巴梅扬禁区前远射稍稍踢高。第40分钟,博格凶狠铲倒奥巴梅扬,裁判只是对博格出示黄牌,奥巴梅扬痛苦受伤,治疗后继续比赛。

  第44分钟,埃尔内尼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倒勾射门,拉姆斯代尔把球没收。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谢联。

  第51分钟,塞瓦略斯左侧斜传,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奥巴梅扬铲射,稍稍慢了半拍。

  第61分钟,威廉策动进攻,阿森纳连续传递配合,奥巴梅扬传球到右侧,贝莱林接球传中,萨卡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得手,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

  第64分钟,贝莱林传球,佩佩右路突破切入禁区,面对两人防守冷静低射远角破门,2-0,阿森纳再入一球。

  第83分钟,巴尔多克禁区前传球,麦戈德里克调整一步后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接钻入门内,2-1,谢联射进本赛季首个进球。

  第93分钟,奈尔斯解围失误,麦戈德里克远射被奈尔斯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战胜谢联。

 

更多关于"阿森纳 谢菲尔德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引进奥亚尔失败 阿森纳转而追求若日尼奥

据天空体育透露,阿森纳未能成功签下里昂中场奥亚尔,他们转而追求切尔西球员若日尼奥。奥亚尔是阿森纳今年夏窗中场位置的首要引援目标,但他们未能谈妥这桩转会,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 ……[详细]

欧联杯分组抽签:AC米兰碰凯尔特人 阿森纳好签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欧足联进行了新赛季欧联杯小组分组抽签仪式。阿森纳和热刺皆为上签,AC米兰所在组对手凯尔特人、里尔实力不俗,那不勒斯遭遇皇家社会。欧联杯抽签分组:A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