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3300万先生戴帽 利物浦2-7惨败维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时45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维拉队史标王、3300万先生沃特金斯上演帽子戏法,麦金也有一球入账,萨拉赫打入一球完成百球里程碑。下半场比赛,巴克利、格拉利什先后打入一球,萨拉赫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2-7的比分惨败维拉。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94次,利物浦96胜40平58胜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联赛89胜40平55负。阿斯顿维拉最近一次击败利物浦是在上赛季联赛杯,红军当时派出预备队客场0-5惨败,这也是阿斯顿维拉最近5战利物浦唯有的胜利。

  第4分钟,阿德里安后场乌龙助攻,皮球来到了格拉利什脚下,后者横传门前,沃特金斯轻松推射远角得手,1-0,维拉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7分钟,维拉左路发动进攻,格拉利什直塞至禁区,巴克利拿球后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5分钟,红军卷土重来,菲米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扑出,萨拉赫在争抢中倒地,裁判未予表示。第21分钟,菲尔米诺突入维拉禁区,闪转腾挪后的左脚射门被马丁内斯化解。

  第22分钟,格拉利什送出直塞,沃特金斯跟进杀入禁区左侧,在过掉戈麦斯之后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2-0,维拉扩大领先优势。

  第28分钟,若塔得球后内切施展吊射绝技,马丁内斯将球托出横梁。第31分钟,维拉发起反击,格里利什直塞,巴克利的射门再次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利物浦左路发动进攻,若塔带球杀入禁区后横敲,凯塔转身稍稍有点慢,皮球刚好来到了萨拉赫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1,利物浦扳回一城。

  第35分钟,维拉右侧角球罚入禁区,戈麦斯头球解围,麦金大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范戴克腿上弹入球网,3-1,维拉再下一城。

  第39分钟,维拉前场任意球罚向后点,特雷泽盖接球后横敲,沃特金斯门前头球攻门得手,4-1,沃特金斯上演帽子戏法。

  第44分钟,格里利什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阿德里安起脚射门,未能打上力量。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1-4的比分落后。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克利在前场拿球后稍作调整凌空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55分钟,巴克利在前场与格拉利什完成配合后,在大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碰到阿诺德腿上变向,皮球越过阿德里安头顶飞入球门死角,5-1,维拉再入一球。

  第59分钟,菲尔米诺在前场拿球后直塞,萨拉赫轻松起左脚推射,皮球飞入球网,5-2,利物浦又一次扳回一城。

  第65分钟,沃特金斯分球至左侧,格拉利什杀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打在法比尼奥身上弹入球门,6-2,维拉又将比分优势扩大至4球。

  第71分钟,维拉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沃特金斯进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阿德里安沃特金斯起脚推射,皮球被阿德里安挡出。

  第75分钟,麦金后场送出助攻,格拉利什后插上拿球形成单刀,面对阿德里安,格拉利什起脚搓射,皮球慢慢滚入球网,7-2,维拉将比赛带入*时间。

  第81分钟,格拉利什前场分球,麦金禁区内起脚打门,阿德里安将球扑出,大禁区外围,纳卡姆巴起脚远射,皮球被阿德里安挡出。1分钟后,米尔纳45度将球吊入禁区,若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马丁内斯没收。第84分钟,沃特金斯在禁区内接球后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维拉以7-2的比分血洗了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

更多关于"利物浦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利森训练中受伤 将缺席对阵维拉的比赛

据利物浦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报道,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利物浦门将阿利森将缺席对阵维拉的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德里安将会披挂上阵为红军把守球门。对于利物浦来说,好消息是阿 ……[详细]

克洛普担忧球员参加国际比赛:各国足协联系很难

在周日对阵维拉比赛赛后,利物浦各个国脚将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对球员们在疫情期间长途旅行表示了担忧,并且坦承和各国足协联系比较困难。利物浦球员菲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