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南特 對 聖伊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南特雖有後衛法比奧達施華刑滿可候命,但中場恩蘭盧沙仍要繼續坐波監;除林邦比外,馬古斯高高亦加入傷兵名單。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在上仗聯賽犯錯,導致先失球,備受批評。

  聖伊天後衛加比爾施華繼續唞,球隊希望清走高薪前鋒卡斯里,預計他不會披甲;前線的丹尼斯布安加、洛甸及夏蒙馬表現不俗,夏蒙馬3場入3球,丹尼斯布安加亦連續兩仗有士哥。

  南特
  停賽:恩蘭盧沙(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古斯高高(中場)、林邦比(中場)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施華(後衛)、卡斯里(前鋒)

  近況

  南特首3輪聯賽取得1勝1和1負,表現不過不失;但進攻疲弱問題未見改善;上仗對摩納哥因防線犯錯而先失守,最終落敗,球隊攻不銳、守不穩。聖伊天開季3連勝,且全部保持清白之身;包括上仗以2比0擊敗勁旅馬賽,信心十足,今場有力乘勝追擊。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南特 聖伊天"的新闻

攻略动态

鴨巴甸 對 馬瑟韋爾

軍情鴨巴甸陣內新加盟的年輕中場羅斯麥哥尼,上仗取得來投後的首個入球,信心應會大增。球隊主帥麥恩尼斯在柱躉中鋒卡斯格拉夫缺陣下,續以無鋒陣出戰,中場發揮將成爭勝關鍵。馬瑟韋 ……[详细]

標準列治 對 哥治

軍情標準列治的防線重心加禾利,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球隊防線被逼換人,影響極大。陣內羅馬尼亞前鋒丹尼斯達古斯剛被外借往意甲克羅托內,但對球隊未有太大影響。哥治的尼日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