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卡素 對 白禮頓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卡素3名新兵包括前鋒哥林威爾遜、中場軒迪克及左閘查馬李維士,均已在上輪英超為球隊首演,今場有望續任正選。至於另一位新兵翼鋒賴恩費沙,則已在英聯盃首度亮相,但預計今場會先任後備。日本前鋒武藤嘉紀日前已被外借往西甲伊巴,但對球隊火力影響不大。

 

白禮頓在首輪英超有中場新兵拉爾拉拿受傷提早離隊,今場仍未及傷癒,對球隊是一大打擊。其餘傷兵包括戴夫保柏與荷西伊斯基亞度等,均影響球隊調動。上季被外借往德乙聖保利的瑞典前鋒基奧基尼斯,新季在白禮頓仍難受重用,近日有傳英冠史雲斯或提出借用。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拉爾拉拿(中場)

受傷/缺陣:華頓(門將)、戴夫保柏(中場)、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安多尼(前鋒)

 

近況

 

紐卡素繼上輪英超以20打敗韋斯咸後,又剛在英聯盃以10打敗布力般流浪,各項賽事計取得連勝,狀態理想;今場乘勝追擊,應可再報捷。白禮頓首輪英超遇上車路士,輸13,表現令人失望。白禮頓在英聯盃出戰樸茨茅夫後,休息期較今輪對手紐卡素短;加上限於實力與狀態,應該又會3分全失。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白禮頓24和。

更多关于"紐卡素 白禮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修咸頓 對 熱刺

軍情修咸頓剛在英聯盃為正選陣容僅作一個變動,中場尼敦迪拿取代了史摩邦尼,預計今場將再輪換,讓史摩邦尼擔正。摩洛哥中場保法爾今季未嘗披甲,據報已與希臘勁旅奧林比亞高斯達成轉 ……[详细]

斯特拉斯堡 對 迪安

軍情由於斯特拉斯堡首席門將素斯受傷,之前日本老將川島永嗣又表現一般,上仗聯賽改用賓高奴卡馬拉,同樣不算穩健;後衛積古上仗於禁區犯手球,累球隊被罰12碼。前線阿佐基、艾迪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