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斯特拉斯堡 對 迪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由於斯特拉斯堡首席門將素斯受傷,之前日本老將川島永嗣又表現一般,上仗聯賽改用賓高奴卡馬拉,同樣不算穩健;後衛積古上仗於禁區犯手球,累球隊被罰12碼。前線阿佐基、艾迪恩湯馬臣等繼續啞火。

 

迪安仍有門將森巴巴爾迪及前鋒賓尼亞倦勤,佐敦馬列上仗聯賽表現平平,半場即被換走;但入替他的羅渣亞施斯,入場不久即侵犯對手領紅牌被逐,令球隊未能平反敗局。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素斯(門將)

 

迪安

停賽:羅渣亞施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巴巴爾迪(門將)、賓尼亞(前鋒)

 

近況

 

斯特拉斯堡今季表現奇差,開季聯賽3連敗,防守極度不穩,今季只入1球,近兩仗更加食白果,進攻火力極之疲弱;不過迪安同樣聯賽3連敗,而且3仗均在上半場已失守,每逢落後基本上是難逃敗局。鑑於兩軍同樣積弱,捧「入球」細更上算。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迪安全勝。

更多关于"斯特拉斯堡 迪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蒙彼利埃 對 昂熱

軍情蒙彼利埃後衛希爾頓,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需要停賽;幸好向來以助攻見稱的沙雲尼亞,於同場梅開二度,為球隊奠定勝局。昂熱仍有前鋒馬迪亞斯拉基及拉治阿里奧爾因傷倦勤,另一箭 ……[详细]

梅斯 對 蘭斯

軍情梅斯中場尼度蘭及保巴卡查奧爾,繼續因傷倦勤;之前只擔任後備的射手哈比迪亞路,上仗聯賽終獲擔正,夥拍伊巴謙馬尼安尼攻堅,可惜表現一般,似乎狀態未足。蘭斯中場莫沙杜姆比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