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梅斯 對 蘭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梅斯中場尼度蘭及保巴卡查奧爾,繼續因傷倦勤;之前只擔任後備的射手哈比迪亞路,上仗聯賽終獲擔正,夥拍伊巴謙馬尼安尼攻堅,可惜表現一般,似乎狀態未足。

 

蘭斯中場莫沙杜姆比亞及馬素蒙尼斯已經康復,今場可以候命;不過中堅菲斯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兼被罰12碼,今場需要坐波監。

 

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度蘭(中場)、保巴卡查奧爾(中場)

 

蘭斯

停賽:菲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梅斯開季聯賽3連敗,不過全部只輸01,而對手是巴黎聖日耳門、里爾及摩納哥,反映出攻力疲弱的同時,防守能力算是不俗。蘭斯自首輪大好形勢下,被摩納哥逼和後,連輸兩場兼食白果;兩軍同樣攻力一般,今場「入球」細乃不二之選。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梅斯11和。

更多关于"梅斯 蘭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比斯特 對 羅連安特

軍情比斯特只得中堅丹尼斯巴恩養傷,早前簽入哈特斯菲爾德前鋒穆尼爾,加強板凳深度;左閘羅曼佩拉特上仗聯賽先開紀錄之餘,末段更助攻後備入場的前鋒艾雲卡東拿拉開比數,表現搶鏡。 ……[详细]

尼斯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尼斯後衛艾泰已經傷癒復出,但丹尼路巴保沙、笠臣班布及中場保度爾,仍然因傷繼續缺陣;年輕後衛馬蘭沙亞已免費轉投車路士,中場阿祖安達美斯亦告離隊;西維爾借將馬高斯盧比斯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