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拿斯 對 帕丘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拿斯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帕丘卡有洛迪高沙連拿斯停賽,他在上輪鬥蒙特雷的聯賽中領紅牌。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格沙迪華(膝傷)

 

帕丘卡

停賽:洛迪高沙連拿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治靴南迪斯(膝傷)

 

重心推介:客勝

阿特拿斯上輪聯賽主場鬥FC馬薩特蘭,雖被客軍的辛素利斯先拔頭籌,但連拿度伊巴拉2分鐘後便替主隊扳平,最終踢成以11平手。阿特拿斯自上月改由迪亞高高卡執教後表現的確進步,但現時仍錄得聯賽10戰只得10分在聯賽榜下游掙扎。

 

帕丘卡上輪則同樣賽和11,主場與蒙特雷不分高下。施巴斯坦維加斯為客隊打破缺口,艾斯美蘇沙則為帕丘卡扳平保住1分。帕丘卡聯賽10戰得15分,成績不錯,但仍未改善面對實力分子失分連連的問題。

 

帕丘卡上輪面對蒙特雷踢得不錯,即使今仗無主場之利,也可望擊敗表現飄忽的阿特拿斯,全取3分。

 

對賽

帕丘卡往績壓倒阿特拿斯,聯賽近4次交手錄得31和。今年二月的最近一次聯賽交鋒之中,帕丘卡便作客贏20

更多关于"阿特拿斯 帕丘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聖荷西地震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同樣傷兵滿營。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古蘭加舒亞(大腿)受傷/缺陣:賀爾臣、積克史卡漢、卡斯禾斯(大腿)波特蘭伐木者停賽: ……[详细]

洛杉磯銀河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洛杉磯銀河的丹尼路阿哥斯達上陣成疑。科羅拉多急流的哥特尼福未能候命。洛杉磯銀河停賽:/上陣成疑:丹尼路阿哥斯達(膝)受傷/缺陣:/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