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崎成功丸 對 千葉市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長崎成功丸上仗有富樫敬真於半場前退下火線,今仗上陣成疑。

  千葉市原續缺相澤彼德,至於基巴拉奧比及田阪祐介的狀況則仍未有進一步消息,依然上陣成疑。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富樫敬真(不詳)
  受傷/缺陣:/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基巴拉奧比(不詳)、田阪祐介(不詳)
  受傷/缺陣:相澤彼德(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客勝

  長崎成功丸上仗作客爆冷0比1敗走山形山神,近4仗只得1勝, 而該仗手下敗將更是包艇的群馬草津溫泉,近況之差可想而知,其強勢已經終結了嗎?他們不但信心受創,先前的凌厲走勢亦蕩然無存,相信已感受到被其他前列分子後來居上的沉重壓力。今仗是對領隊手倉森誠的一大考驗,不過對手正值大勇,而且領軍同樣是經驗老到的教頭,要敲響勝鼓恐難如願。

  千葉市原上仗憑川又堅碁及安田理大各入1球,作客2比1擊敗磐田山葉,連贏3仗,所得的9分令他們殺入前5。他們近季的表現及戰績都飄忽不定,令人難以捉摸,不過今季在領軍經驗豐富的尹晶煥帶領下,眾將皆各展所長,除了上仗2名入球者及佐藤壽人等能征慣戰外,年輕小將如前鋒櫻川索羅門及中場見木友哉的表現亦令人讚賞,球隊是時候更上一層樓,爭取更好成績。

  現在正是為千葉市原清走不穩老毛病的大好時機,尹晶煥此時不做更待何時?若能一舉挫敗榜首球隊,將可大大鞏固球隊信心,他們近期的聲勢遠比長崎成功丸強勁,今仗有力取得重要的客勝。

  對賽

  上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長崎成功丸 千葉市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甲府風林 對 FC愛媛

軍情甲府風林除原有2名傷兵繼續倦勤,上仗後備入替的祖利亞巴路斯亦告受傷,傷勢有待診斷。FC愛媛續有吉田真紀人長期養傷。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祖利亞巴路斯(不詳)受傷/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松本山雅

軍情東京綠茵目前並無傷兵。松本山雅料有田中隼磨因膝部受傷缺陣,其傷勢孰輕孰重有待診斷。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松本山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