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東京綠茵 對 松本山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東京綠茵目前並無傷兵。

  松本山雅料有田中隼磨因膝部受傷缺陣,其傷勢孰輕孰重有待診斷。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松本山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中隼磨(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東京綠茵上仗作客以2比0擊敗水戶蜀葵,當中佐藤優平及山下諒也各入1球。他們近2仗連捷兼攻入5球,予人走勢轉向之感,不過別忘記,早於7月中,他們也曾一度取得2連勝,但其後4仗不勝,故仍難相信他們已遙身變成有凝聚力的穩定球隊。偌大的場館下只有少數球迷可進場,加上要硬撼1支勁旅,他們並沒有顯著的主場優勢,今仗將面臨嚴峻考驗。

  松本山雅上仗於94分鐘攻入奠勝1球,主場以1比0擊敗福岡黃蜂。我認為是役最大關鍵是橋內優也的復出,他先前已缺陣逾1個月,賽前雖未全面復操,但仍獲派上陣,結果在他的壓陣下,球隊保住清白之身兼重響勝鼓。隨着橋內優也重披戰衣,我相信可令球隊重新上力,將先前的連敗頹勢一掃而走,慢慢從下游爭取重返上游。

  今仗兩軍實力接近,但二取其一下我始終較睇好松本山雅,他們上仗贏波反底,今仗乘勝追擊,可望取得自開咧戰後的首場作客勝仗。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8,該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而松本山雅最終成功升班。

更多关于"東京綠茵 松本山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島漩渦 對 岡山綠雉

軍情德島漩渦除有門將長谷川徹缺席操練,藤原志龍及押谷祐樹均證實感染新冠肺炎。岡山綠雉仍有7人正在養傷,幸未再有其他球員受傷,至於上仗停賽的崔程援今可復出。德島漩渦停賽:/ ……[详细]

群馬草津溫泉 對 山口雷法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岡田翔平倦勤。山口雷法除菊地光將(膝部)及吉濱遼平(大腿)因傷需缺陣約1個月,最新有辛度施華加入十字軍名單,至於上仗停賽的川井步今可復出。群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