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新潟天鵝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新潟天鵝有本間至恩停賽期滿今可復出,但法比奧羅拔圖及小島亨介繼續因傷避戰,另外,羅美路法蘭克上仗於初段退下火線,傷勢有待確認,今仗上陣成疑。

  京都不死鳥續有森協良太缺席操練,幸沒有其他球員受傷的消息。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羅美路法蘭克(不詳)
  受傷/缺陣:小島亨介(斷腳)、法比奧羅拔圖(足踝)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森協良太(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新潟天鵝上仗尾段失守,作客0比1敗走岡山綠雉。自從開咧戰之後,他們作客就未再嘗勝果,但主場表現頗具說服力,近5場取得3勝2和。經過開季頭5仗的失球慘況後,他們成功加強了守力,但如今卻在穩健的防守下變得攻門乏力,他們仍在努力適應及摸索理想的攻守平衡之道。

  京都不死鳥上仗作客0比2不敵金澤薩維根。自先前以4比3擊敗山形山神作客開齋後,他們近2仗先是主場全勝紀錄被打破,上仗更輸給1支實力不及自己的球隊。若要劍指頭2名,必須盡快作出改善,不過球隊的信心正在動搖,而且缺乏穩定的埋門把握力,他們實在太倚賴彼得烏達卡了,當他一旦腳風不順,即迎來差勁的戰果。

  今仗又是實力接近的1仗,但我始終對新潟天鵝的守力充滿信心,睇好他們能在封殺對手的攻勢下,搶得入球奠勝。

  對賽

  上季2次日乙交手,新潟天鵝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新潟天鵝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琉球 對 櫪木SC

軍情FC琉球依舊傷兵滿營,另有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櫪木SC除有手臂骨折的鹽田仁史繼續避戰,最新消息是大崎淳矢腿部出現骨折,料將缺陣6至8周。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柏雷素爾

軍情神戶勝利船沒有新的傷兵報告,古橋亨梧雖鼠蹊傷癒,但應不會冒險急於復出。柏雷素爾只有山下達也一名的傷兵。神戶勝利船停賽:╱上陣成疑:古橋亨梧(鼠蹊)受傷╱缺陣:╱柏雷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