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島漩渦 對 岡山綠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德島漩渦除有門將長谷川徹缺席操練,藤原志龍及押谷祐樹均證實感染新冠肺炎。

  岡山綠雉仍有7人正在養傷,幸未再有其他球員受傷,至於上仗停賽的崔程援今可復出。

  德島漩渦
  停賽:/
  上陣成疑:長谷川徹(不詳)
  受傷/缺陣:藤原志龍(新冠肺炎)、押谷祐樹(新冠肺炎)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京泰(肩部脫臼)、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里奧明尼路(膝部)、保連奴(大腿)、喜山康平(盆骨)

  重心推介:主勝

  德島漩渦上仗憑垣田裕暉的入球扳平,作客1比1賽和甲府風林,目前落後榜首3分,全賴先前擊敗長崎成功丸,現時才不致被對方抛開。上仗對甲府風林未能全取3分,他們固然難掩失望,但作客賽和1支爭升班對手,賽果其實不算太差。乘着近4仗3勝1和之走勢,德島漩渦依然信心滿載,今仗力爭重返勝軌。

  岡山綠雉上仗主場對新潟天鵝,憑白井永地的入球奠定勝局,以1比0全取3分,近3仗取得2勝,暫時得以從榜尾分子中掙脫,但傷疲滿營的問題仍然困擾他們。今個周中匆匆再戰,1支有多員主力缺陣的疲兵作客出戰,實在難被看好,反之,他們的對手無論近況及班底都優勝得多,今仗相信難以全身而退。

  由於上仗作客爭升班對手只能和波而回,為求突圍而出,德島漩渦對住前6以外的球隊可說不勝無歸,今仗3分志在必得,我相信他們力足輕鬆取勝。

  對賽

  上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德島漩渦 岡山綠雉"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群馬草津溫泉 對 山口雷法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岡田翔平倦勤。山口雷法除菊地光將(膝部)及吉濱遼平(大腿)因傷需缺陣約1個月,最新有辛度施華加入十字軍名單,至於上仗停賽的川井步今可復出。群馬 ……[详细]

大宮松鼠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大宮松鼠續有藤沼拓夢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酒井宣福的狀況則仍未有進一步消息。北九州向日葵有寺岡真弘繼續養傷。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酒井宣福(不詳)受傷/缺陣:藤沼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