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群馬草津溫泉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岡田翔平倦勤。

  山口雷法除菊地光將(膝部)及吉濱遼平(大腿)因傷需缺陣約1個月,最新有辛度施華加入十字軍名單,至於上仗停賽的川井步今可復出。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平尾壯(斷臂)、岡田翔平(大腿)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菊地光將(膝部)、吉濱遼平(大腿)、辛度施華(盆骨肌肉)

  重心推介:客勝

  群馬草津溫泉上仗主場0比1不敵FC琉球,目前於聯賽榜只得6分,得失球差錄得-18。他們至今取得的勝仗,不是運氣使然就是對手表現不濟,隨着敗仗連連,現時爭勝心及信心均已蕩然無存。他們今季得以脫離日丙兼且沒有降班憂慮下,有機會慢慢重建球隊,但至今的表現卻是乏善足陳。

  山口雷法上仗全賴浮田健誠的入球,主場爆冷以1比0擊敗走勢不俗的大宮松鼠,令不少球評家大跌眼鏡。他們今季主場已兩度挫敗強隊,另有1仗擊敗FC琉球,作客雖仍未開齋,但當中取得2仗和波,另有多仗面對爭升班分子亦只是僅負,上仗重響勝鼓後重拾信心,今仗對住包尾大幡是打開客場勝門的大好機會,若能乘勢再勝1仗,將可大大振奮軍心。

  山口雷法至今的對手大部分都非善男信女,故其實力也許並未如目前排名般差勁,與群馬草津溫泉相比肯定有壓倒性優勢,今仗客勝是不二之選。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7,該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

更多关于"群馬草津溫泉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宮松鼠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大宮松鼠續有藤沼拓夢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酒井宣福的狀況則仍未有進一步消息。北九州向日葵有寺岡真弘繼續養傷。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酒井宣福(不詳)受傷/缺陣:藤沼拓 ……[详细]

町田澤維亞 對 磐田山葉

軍情町田澤維亞續有鄭充根及橋村龍因傷避戰,而晴山岬則確診新冠肺炎。磐田山葉上仗有今野泰幸可重返後備席候命,而先前停賽的盧連夏今仗亦刑滿復出,現時可「夫添」出擊。町田澤維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