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波特郡 對 打比郡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波特郡重視今屆英足盃,上圈派出多名主力應戰,前線以射手莫馬保利及韋爾伊雲斯掛師;後防方面,中堅法昆夏臣及一號門將祖戴利均有上陣。莫馬保利射術尚可,今屆表現一直保持水準,今場仍可重視。

 

  打比郡上圈英足盃同樣強陣出擊,射手麥高迪克擔任正前鋒取得士哥、後上殺手利拿湯臣亦有斬獲,相信二人今場亦會披甲。後防方面,門將韋拿史密夫繼續把關,正選中堅基舒恩則扼守中路。

 

  紐波特郡
  受傷:/
  停賽:/

 

  打比郡
  受傷:/
  停賽:/

 

  近況 

 

  英乙紐波特郡上圈英足盃贏波晉級後,戰績反覆,之後4仗只得1勝3負,而且失波不少。英甲打比郡近況不俗,包括上一圈英足盃重賽大勝托基聯5比0晉級,反映球隊對此賽事戰意旺盛,火力不俗,今場作客可看高一線。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紐波特郡 打比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維辛迪 對 國民隊

軍情基維辛迪因球會戰績差劣,早前將主帥伊禾韋拉辭退;前鋒法蘭拿華路、中場阿里保亞上輪葡聯盃先後射入12碼,總算令初試啼聲的新帥丹尼爾蘇沙,地標戰保住不敗。國民隊翼鋒薛文路 ……[详细]

布里斯托流浪 對 波利咸

軍情布里斯托流浪上圈英足盃派出多名主力上陣,前鋒艾朗哥連斯、安東尼伊雲斯及史葛冼佳亞悉數正選披甲;當中前英超名將史葛冼佳亞,更射入奠勝球,預計今場同樣孭飛上陣。波利咸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