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菲加 對 彭拿費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菲加陣中多名國腳級人馬,干卡路、安東尼奧施華、祖奧馬里奧、奧達文迪、安素費南迪斯及阿歷山大巴赫,正在出戰世盃要缺陣。中場球星達斯拿上輪葡聯盃傷癒復出半場入替,臨完場前更取得入球,預料今場有望正選上陣。


  彭拿費爾上輪葡聯盃憑前鋒羅拔圖先開紀錄,但球隊卻在尾段連失2球,反勝為敗,今場或改踢5人防線。前仗早段傷出的前鋒阿迪利奧山度士,繼續養傷,其位置將由阿祖安奴取代。


  賓菲加
  受傷:奧斯尼斯(中場)
  停賽:/


  彭拿費爾
  受傷:阿迪利奧山度士(前鋒)
  停賽:/


  近況


  賓菲加各條戰線已連勝多場,但上仗葡聯盃面對甲組艾馬多拉,只能險勝3比2;看來球隊在部份後防主力缺陣下,防線並不穩健。彭拿費爾「主弱客強」,早前更曾作客贏賓菲加二隊;今場出訪已連勝多場的葡超班霸賓菲加,預料這支葡甲中游份子仍會傾力一戰,可捧「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賓菲加全勝;上次勝4比0。

更多关于"賓菲加 彭拿費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拉加 對 泰羅芬斯

軍情布拉加2名國腳級人馬烏洛斯拉錫、列卡度賀達,均要出戰世盃,今場肯定缺陣。一對中堅域陀托美拿、保羅奧利華拉,上仗聯賽鬥樸迪莫倫斯,均在比賽尾段「2黃1紅」被逐;不過盃賽 ……[详细]

杜根咸 對 基寧咸

軍情杜根咸上一圈靠前鋒祖舒亞獲加,尾段一箭定江山晉級;此子近月腳風頗順,今場會跟該隊聯賽首席射手摩拉亞斯合作攻堅,至於中場馬菲羅賓遜後上助攻能力不俗,亦要留意。基寧咸上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