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維辛迪 對 國民隊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維辛迪因球會戰績差劣,早前將主帥伊禾韋拉辭退;前鋒法蘭拿華路、中場阿里保亞上輪葡聯盃先後射入12碼,總算令初試啼聲的新帥丹尼爾蘇沙,地標戰保住不敗。

 

  國民隊翼鋒薛文路爾與射手比比高美斯狀態大勇,近期腳風大順。另一進攻主力杜度,早前半場前傷出;但上輪葡聯盃已可後備上陣,預期今場可望復任正選。

 

  基維辛迪
  受傷:安德魯(門將)
  停賽:/

 

  國民隊
  受傷:/
  停賽:/

 

  近況 

 

  基維辛迪近況頗差,之前各項賽事5連敗後,上輪葡聯盃面對葡甲弱旅高維拿,亦只靠2球12碼,逼和對手;近期失球數字偏高,今場即使得主場之利亦無勝算。葡甲國民隊近期在各項賽事3連勝兼一球不失,狀態對辦;包括上輪葡聯盃鬥葡超的樸迪莫倫斯亦贏得輕鬆,以球隊近期的勇銳表現,面對近績極差的基維辛迪,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基維辛迪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基維辛迪 國民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里斯托流浪 對 波利咸

軍情布里斯托流浪上圈英足盃派出多名主力上陣,前鋒艾朗哥連斯、安東尼伊雲斯及史葛冼佳亞悉數正選披甲;當中前英超名將史葛冼佳亞,更射入奠勝球,預計今場同樣孭飛上陣。波利咸上仗 ……[详细]

伯頓 對 切柏咸

軍情伯頓上圈英足盃以主力射手艾迪保耶祖踢單箭頭掛帥,雖然他未有斬獲但表現仍然交足功課;事實上,他今季聯賽入波不少,狀態十足。另一攻擊主力甘華剛於另一盃賽踢足全場,今場或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