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日本欲再「加」3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繼續開打,身處E組的日本與哥斯達黎加將在艾利恩體育館一決高下。首輪面對德國,日本表現令人驚喜,後者最終逆轉對手取勝,反觀哥斯達黎加實力羸弱,首輪對陣西班牙淨吞七蛋,士氣全無,此消彼長之下,日本今鋪有望乘勝追擊。

  日本近年來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很多球員不斷前往歐洲效力,而且有不少在大球會都能成為主力球員,他們的實力在亞洲已是獨一檔的存在。由於首輪率先出戰的卡塔爾和伊朗相繼輸球,比賽內容與對手相距甚遠,讓大家以為亞洲球隊有了輕蔑的態度。如果講沙地阿拉伯爆冷逆轉阿根廷是偶然事件的話,那麼日本逆轉戰勝德國實屬情理之中。雖然身在死亡之組,但在今屆賽事之前,有不少日本網友曾放言講組內只有西班牙是對手,其餘兩隊不用放在心上,這的確有些誇大其詞,但也從側面說明日本的實力。面對德國,日本主力沒有派出最強的11名球員上場,而是將前田大然等跑動能力強的球員,加上遠藤航這名亞洲最強後腰在中場的攪局去消耗對手更多的體能,到了下半場,換上三笘薰、堂安律和淺野拓磨等實力不俗的球員去衝散德國的防線,不得不說,森保一的策略以及人員調度都相當出色,日本逆轉戰勝德國就並不意外了。全取3分之後,日本已經掌握了出線的主動權,但他們還沒有到開心的時候,球隊仍需一場一場比賽去踢,此番面對小組實力最弱的哥斯達黎加,日本可謂信心十足,一方面,日本球員的整體素質遠在對手之上;另一方面,日本的戰術打法與西班牙相近,都是以傳控為主,而哥斯達黎加球員腳下功夫粗糙,傳遞幾腳球就出現失誤,大家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此番交戰,日本再下一城不成問題。

  雖然哥斯達黎加在前屆巴西世界盃創造了隊史最佳成績,他們闖入了半準決賽,但在此之後,球隊打回原形,上屆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只錄得1和2負無緣晉級。到了今屆卡塔爾世界盃,哥斯達黎加的陣容班底依然薄弱,近年來也沒有湧現什麼足球人才,主要還是依賴基羅拿華斯和施素.波基斯等等這些老將,加上核心祖爾.甘保已不復當年之勇,哥斯達黎加想取得好成績簡直癡人說夢。首輪面對西班牙,哥斯達黎加的表現沒有令人失望,後者全場沒有創造出任何有威脅的攻勢,控球率不足兩成,全場不但一腳射門都沒有,甚至連一個角球都沒有,這樣的表現在小組內只能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次戰面對剛剛逆戰德國士氣正盛的日本,哥斯達黎加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更多关于"日本 哥斯達黎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蘭盼勝沙地阿拉伯

週六晚上,世界盃小組賽C組次輪上演爭奪,波蘭將迎來和沙地阿拉伯的比賽。目前手握1分的波蘭無比渴望取勝,球隊亦應該吸取教訓,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增加更多的支援,面對沙地阿拉 ……[详细]

阿根廷誓取墨西哥

週日凌晨,世界盃分組賽C組繼續有好戲上演,首輪輸波的阿根廷將迎來關鍵戰,對手是同來自美洲的墨西哥。阿根廷目前晉級形勢緊張,可見他們今仗必然施展渾身解數,加上對手為他們十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