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乘勇追擊美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三點,世界盃分組賽B組將上演一場英格蘭對陣美國的比賽,地點為艾拜特體育場。英格蘭首場刮起的青春風暴震驚世人,此番面對整體實力有限的美國,不妨看好英格蘭全取3分提前出線。

  從上屆世界盃的四強到上屆歐洲國家盃的亞軍,英格蘭近幾屆大賽的進步有目共睹,主帥修夫基打造的青年近衛軍的戰鬥力逐步提升。雖然世界盃開賽前,英格蘭並不是奪冠最大熱門,但相信經過首場與伊朗的較量之後,三獅軍團的份量絕對會在球迷心中提升好幾個檔次,只因他們的表現實在是太過出色。6比2,這是英格蘭隊史在大賽(世界盃和歐國盃)中首場比賽取得最大比分的勝利,同時這不僅僅是主帥修夫基的勝利(帶隊在世界盃和歐國盃中取勝9場,成為在這兩項賽事中收獲最多勝利的英格蘭主帥),也是屬於球員的榮譽:在上屆歐國盃決賽中射失十二碼導致英格蘭痛失冠軍的布卡約.沙卡上仗梅開二度,並且賽後獲評FIFA官方評選的全場最佳;為球隊打開勝利之門的祖迪.比寧咸是英格蘭隊史世界盃進球第二年輕球員,僅次於奧雲(Michael Owen);繼2006年的碧咸(David Beckham)之後,哈利.卡尼是英格蘭首位在世界盃賽場上單場助攻雙響的球員。在積.基亞利殊進球之前,英格蘭進行了35腳傳遞,創造了1966年之後世界盃進球前的傳球次數紀錄。另外,據統計,在這場比賽中破門的英格蘭球員都是首次取得世界盃進球。上仗英格蘭全場的控球率超過70%,傳球成功率高達90%,角球比8比0,13次射門7次射中攻入6球,可以說是做到了對伊朗的碾壓。在首輪分組賽過後,據外媒預測,英格蘭的小組出線概率高達90.96%,首名出線的概率為72.04%。一場大勝並不僅僅是拿到3分這麼簡單,更重要的是讓球隊上下收獲了信心,尤其是以年青球員為主的英格蘭,敢打敢拼再加上自信,英格蘭一眾青年才俊今仗的表現值得全世界所有球迷期待。

  對比起棒球、橄欖球和籃球,足球在美國的推廣與受歡迎程度遠遠不如,但即便如此,美國的足球水準也不算低,在世界盃開賽前,他們的世界排名高達16位,並且從1990年起,美國連續6屆世界盃均獲得決賽週的參賽資格,在缺席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之後,此次卡塔爾世界盃他們再次出現在決賽週的舞臺上。不過與豪強相比,美國的出名球星還是不多,今次大名單中除了基斯甸.普列錫和韋斯頓.麥堅尼等少數幾人叫得上名號之外,其他球員均名氣不大,實力也只能算普普通通。在分組賽首戰與威爾斯的較量中,雖然美國最終憑藉前鋒添莫菲.韋亞的進球與之戰和,但他們全場僅6次射門並且只射正一次,拿到1分也算是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前足球名宿、現利比利亞總統佐治.韋亞(George Weah)的兒子,添莫菲.韋亞代表美國出戰26場貢獻4球,上仗是他的世界盃首秀就為球隊建功,作為一名00後,添莫菲.韋亞此次與英格蘭一眾天之驕子的對決同樣引人關注。不過最近幾個月來美國的整體發揮未如理想,包括友誼賽和中北美洲國家聯賽等在內,球隊近6仗各項賽事僅僅戰勝過超級魚腩部隊格林納達。而且近10多年來,美國與英格蘭有過四次交手,最終戰績為1和3負。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美國今仗輸波恐怕無法避免。

更多关于"英格蘭 美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荷蘭誓勝厄瓜多爾

週五深夜,世界盃分組賽次輪迎來較量,屆時A組的荷蘭會迎戰厄瓜多爾。由於兩支球隊分組賽首戰均取得勝利,各自都得到3分,爭奪分組頭名出線成為本場比賽的焦點,從兩隊首場比賽內容 ……[详细]

塞內加爾推「塔」在即

週五晚上,世界盃分組賽A組中兩支首輪遭遇開門黑的球隊卡塔爾與塞內加爾正面交鋒。前者雖為東道主,但實力有限的他們毫無主場優勢可言,反觀非洲勁旅塞內加爾近年來並不畏懼歐洲強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