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爾斯單挑伊朗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世界盃激戰正酣,週五傍晚B組次輪分組賽迎來角逐,威爾斯將會面對伊朗的挑戰。兩隊首戰均無緣勝利,為了爭奪出線資格,次戰定當出盡全力,考慮到雙方世界排名較為接近,實力方面自然相差不大,今鋪勝負或在毫釐之間。

  威爾斯首戰交手美國,在外界稍為看好威爾斯能夠贏波取得開門紅的情況下,球隊竟然出人意料地1比1戰和美國。尷尬的是,首戰威爾斯多項主要數據均不如美國,根據FIFA官網數據統計顯示,威爾斯控球率39%比51%大幅落後於美國,這足以反映出威爾斯在絕大部分時間都是被動挨打的一方。雖然威爾斯在總射門次數上多過美國一次(7比6),但己隊並無取得運動戰入球,若非加里夫.巴爾在比賽末段攻入一球十二碼,威爾斯分分鐘遭遇開門黑。其實威爾斯狀態欠佳有跡可循,球隊在今屆歐國聯表現糟糕,1和5負僅取1分,最終和英格蘭攜手降級。話雖如此,威爾斯次戰無需打定輸數,最起碼面對首戰慘負英格蘭的伊朗,威爾斯陣容面上還有丹尼爾.占士、艾朗.藍斯以及賓.戴維斯等球員,還是略佔優勢。不過威爾斯切勿輕敵,否則就會重蹈首戰覆轍。

  伊朗作為亞洲一哥,在FIFA排名中位列第二十,只比今鋪對手威爾斯低一位,論整體發揮其實都較為接近。可能是尚未適應大賽的節奏,亦有可能是受到比蘭曼德開場就受傷離場的影響(今仗傷缺),伊朗全場比賽都顯得怯手怯腳,且踢得毫無章法可言,最終慘負2比6就更加令人意外。好在麥迪.泰利美不負眾望,完成梅開二度避免了被零封的尷尬情景,而作為這支伊朗的領軍人物,他和沙達.阿斯摩恩肩負著率隊出線的重任。在遭遇開門黑之後,其實伊朗的晉級前景已經不太樂觀,好在同組另外兩隊首戰打和,因此伊朗只要踢好接下來的兩場分組賽,就仍有晉級機會。畢竟在世界盃開打之前,伊朗與烏拉圭以及塞內加爾這些同為世界盃參賽份子約戰友誼賽時都不落下風,伊朗今鋪將會全力以赴為出線而戰。

更多关于"威爾斯 伊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西擊敗塞爾維亞無懸念

週五凌晨,世界盃分組賽G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巴西將在路薩爾地標體育館對陣塞爾維亞。巴西整體實力太強,他們攻守兩端都很難找到明顯的漏洞,尤其是尼馬.達施華領銜的進攻端,這位 ……[详细]

葡萄牙必滅加納

週四深夜,世界盃分組賽首輪繼續進行,屆時由葡萄牙對陣加納。兩隊整體實力差距較大,而FIFA排名前十的葡萄牙無疑是佔據優勢的一方,上仗友誼賽小試牛刀4比0輕鬆擊敗尼日利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