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拉維斯主場卓「爾」不凡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乙有兩場對決展開,艾拉維斯屆時將在主場對陣維拉利爾B隊。維拉利爾B隊今季作客表現糟糕,至今只贏過1仗,而過去7次出征還輸足5次,今仗走訪西乙領頭羊艾拉維斯,維拉利爾B隊凶多吉少。

  重返西甲無疑是艾拉維斯今季的首要目標,而從目前的表現來看,他們十分有希望成為最後的贏家,畢竟頭16輪聯賽戰罷,艾拉維斯錄得8勝7和1負的戰績,積31分領跑西乙。能取得如此佳績,迪拉富恩迪、路爾斯.列奧查兩大攻擊手功不可沒,前者目前有4球進賬,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後者則是球隊的第二攻擊手,目前攻入3球。不過想要領跑到最後,艾拉維斯還需改善防守端的表現,畢竟身後的貝高斯和拉斯彭馬斯失球數都比他們更少。

  維拉利爾B隊今季表現中規中矩,目前戰績6勝5和5負,位列積分榜中游位置。近況層面,維拉利爾B隊過去5仗取得3勝1和1負的戰績,整體表現不錯,但需要指出的是,期間客場作戰的比賽,他們都沒有辦法全取3分。而賽季至今,維拉利爾B隊8次出征只得1勝2和5負,並且這一場勝利還來自聯賽首輪,可見他們在客場作戰時並無太大競爭力可言。此番作客艾拉維斯,維拉利爾B隊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阿祖安.迪拉芬特染紅停賽。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維拉利爾B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樸茨茅夫恭候米爾頓凱恩斯

週六深夜,英足總盃第二圈有好戲上演,樸茨茅夫將在主場對陣米爾頓凱恩斯。兩隊實力接近,而且大家上仗都取得勝利,彼此間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激戰成和。樸茨茅夫 ……[详细]

英格蘭乘勇追擊美國

本週六凌晨三點,世界盃分組賽B組將上演一場英格蘭對陣美國的比賽,地點為艾拜特體育場。英格蘭首場刮起的青春風暴震驚世人,此番面對整體實力有限的美國,不妨看好英格蘭全取3分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