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里迪莫難擋卡薩比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獨角戲,馬里迪莫將坐鎮主場對陣卡薩比亞。馬里迪莫開局已經慘遭七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人見人欺的馬里迪莫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馬里迪莫上季以9分的優勢成功保組,球隊今夏在轉會市場上並沒有過多的投入,他們只引進一些自由身的球員,對陣容的提升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渾渾噩噩的一個休賽期,以至於馬里迪莫今季聯賽開局遲遲未達到狀態,前7輪聯賽全部落敗,失掉22球的防守乃是葡超之最,後防線漏洞百出之餘,進攻線又表現得疲軟,均場聯賽0.57個入球,分別有4位不同的球員所入,可見球隊鋒線缺乏核心。馬里迪莫到現在還未感受到危機感,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卡薩比亞,馬里迪莫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P.迪西拿因傷倦勤。

  作為升班馬,卡薩比亞今季開局表現令人喜出望外,前7輪聯賽取得4勝2和1負的成績單絕對超乎所有球迷的預期,所輸的比賽只是主場0比1不敵爭冠份子之一的賓菲加,實屬非戰之罪。卡薩比亞今季表現得好的一點就在於防守,均場只失掉0.43球僅次於榜首的賓菲加,均場聯賽控球率只有44.4%的他們好明顯是在比賽處於被動的一方,但這條穩固的防線卻成為球隊取分的關鍵,屢屢破解對手的進攻,而反擊當中,S.葛雲引領的攻擊群頗具效率,在他的帶領下,卡薩比亞近5輪取得4勝1和的佳績,就算今仗作客出戰,卡薩比亞依然有力奏捷而回。陣容方面,後衛祖奧奴亞斯和特查麥巴都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馬里迪莫 卡薩比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歷簡奴欲取艾爾切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其中華歷簡奴主場迎戰艾爾切。艾爾切至今仍未打開西甲勝利之門,近3輪聯賽更是場場失3球或以上,狀態相當糟糕,艾爾切今鋪在劫難逃。坦白說,華歷簡奴今 ……[详细]

李斯特城恭候諾定咸森林

週二凌晨,英超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李斯特城將回到主場迎戰諾定咸森林。李斯特城本賽季表現之差可謂路人皆知,不過諾定咸森林的表現也好不到哪裡,可見雙方今次較量將會勢均力敵,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