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盼「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切爾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後者最近4仗各項賽事都以取勝告終,當中球隊均場能夠攻入2球,火力不俗的貝迪斯今仗誓要帶走1場勝利。

  上輪聯賽,伊亞高.艾斯柏斯等一眾攻擊手相繼啞火,令到切爾達輸波又輸人,球隊不但以三球慘敗給華倫西亞,而且中場法蘭高.施域還在比賽59分鐘染紅離場(本場比賽將停賽受罰),此役過後,他們遭遇聯賽兩連敗,當中合共失7球。需要指出的是,切爾達曾先後戰勝傑羅納和卡迪斯,球隊亦因此殺入前10位,可惜好景不再,兩連敗後他們如今排名直線下滑。切爾達目前6輪聯賽攻入8球,火力尚算理想,但球隊後防線卻是門戶大開,要知道,他們至今均場失2.17球,而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是艾爾切,均場失球數則為2.67個,可見切爾達的防守水準已經跌至末流。陣容方面,門將韋拿因傷缺陣。

  貝迪斯近期整體發揮頗為出色,上輪聯賽力克傑羅納後,球隊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佳績,當中還有過2次零封對手。在聯賽方面,貝迪斯近期則取得兩連勝,聯賽至今的戰績則為5勝1負,其中唯一的敗仗就是輸給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值得一提的是,貝迪斯目前得失球比為10比4,其中後防線6輪聯賽均場僅失球0.67球,可見防守穩健是球隊後顧無憂的保證。此外,前鋒波查.伊格利西斯上輪聯賽個人梅開二度,至今則合共有6球進賬,在聯賽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作用性對於貝迪斯可謂十分重要。陣容方面,前鋒祖安美.占美尼斯和中場域陀.卡馬拉沙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切爾達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原三星硬闖城南FC

週一中午,韓職上演獨角戲,其中城南FC將在主場迎戰水原三星。兩隊近況大同小異,近4輪聯賽均一勝難求,考慮到雙方狀態均欠佳,本輪兩隊很有可能各取1分。城南FC目前在韓職中排 ……[详细]

維拉「列」陣殺敵

週日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列斯聯主迎維拉。列斯聯近期狀態不佳,過去3輪不勝,加上最近2次主場對陣維拉都輸球,即使主場作戰,列斯聯是役也不宜高估。雖然夏天過去幾季的主力後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