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連安特有力擊退利爾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法甲第九輪繼續進行,羅連安特將迎來利爾的挑戰。兩隊今季表現頗為相似,大家都是以攻代守,不過從近況來看主隊明顯優於客軍,同時他們最近進攻火力也稍稍強於利爾,羅連安特本輪贏面值得秤先。

  如果要數賽季至今表現最讓人驚喜的球隊,相信羅連安特敢認第二無人敢認第一,皆因他們前8輪聯賽打出6勝1和1負的佳績,目前高居積分榜第三位。羅連安特之所以讓人刮目相看,原因在於他們一改進攻乏力的頑疾,今季法甲8戰場場破門,均場火力達到2.13球,兩名攻擊手泰林.摩菲和奧達拿丹高已聯手貢獻10球,後者更是在過去4輪中連場破門,而前者則在最近1次主場迎戰利爾時射入絕殺入球,兩人將是羅連安特今仗衝擊3分的關鍵人物。值得一提的是,羅連安特今季3次主場作戰錄得全勝戰績,本輪面對近來勝負交替出現的利爾,羅連安特敲響主場勝鼓在即。陣容方面,中場艾迪.奧基捷因傷休戰。

  作為前季法甲冠軍,利爾上季只以第十名收官顯然令人失望,這也意味著他們今季無需分心歐戰賽場,聯賽理應更具競爭力,但前8輪戰績亦僅為4勝1和3負,與球迷的期望值仍有一段距離。與羅連安特一樣,利爾的進攻火力也較上季得到大幅提升,8輪聯賽攻入16球,莊拿芬.大衛和莊拿芬.班巴合力包辦一半入球,然而球隊失球數同樣為16球,至今沒有一場能夠完成零封,其中第三輪更被巴黎聖日門攻入7球,利爾戰績未能更進一步防守端需要負上很大的責任。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利爾今季仍未錄得過連勝,同時4場勝仗對手只有蒙彼利埃排名積分榜上半區,可見取勝獲金量不足,是役走訪今季最大黑馬羅連安特,利爾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添莫菲.韋亞傷缺。

更多关于"羅連安特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朗斯主場欲滅里昂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最後一場對決打響,對陣雙方為朗斯和里昂。朗斯今季表現相當穩陣,攻防表現在聯賽中數一數二;反觀里昂近期在法甲中連遭打擊,相較之下今鋪朗斯更有望取得3分。朗 ……[详细]

小保加有力擊殺沙士菲

週一清晨,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來沙士菲的挑戰。小保加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贏波居多,球隊狀態十分出色,反觀沙士菲最近輸多贏少狀態難有保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