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列」陣殺敵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列斯聯主迎維拉。列斯聯近期狀態不佳,過去3輪不勝,加上最近2次主場對陣維拉都輸球,即使主場作戰,列斯聯是役也不宜高估。

  雖然夏天過去幾季的主力後腰卡雲.菲臘斯過檔曼城,列斯聯受到一定影響,不過讓人意外的是,白玫瑰開局前3輪錄得2勝1和的佳績,期間還有大勝車仔的好戲。不過好景不長的是,列斯聯逐漸被打回原形,近3輪只錄得1和2負的劣績;更為糟糕的是,上輪面對實力接近的賓福特,列斯聯輸球之餘,防守可謂形同虛設,5次被對手洞穿大門,此番面對擁有菲臘比.古天奴和奧利.屈堅斯等實力不俗攻擊手的維拉的衝擊,列斯聯防線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陣容方面,中場阿當.科梳爾和史超活.達拉斯等人因傷避戰。

  作為中下游球隊,維拉今季的目標是保組,由於球隊今夏的轉會支出較為少,所以他們並沒有得到太多補強,前5輪輸足4場並不意外。不過令人欣喜的是,謝拉特麾下的維拉近期狀態有所好轉,上輪面對修咸頓,積及.藍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維拉1球戰勝對手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備受鼓舞,加上維拉最近3次客場對陣列斯聯保持不敗,近2次更是都獲勝,期間攻防俱佳,得失球比為4比0,此番出征,維拉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迪尼和中場保巴卡.卡馬拉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列斯聯 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連安特有力擊退利爾

週日傍晚,法甲第九輪繼續進行,羅連安特將迎來利爾的挑戰。兩隊今季表現頗為相似,大家都是以攻代守,不過從近況來看主隊明顯優於客軍,同時他們最近進攻火力也稍稍強於利爾,羅連安 ……[详细]

朗斯主場欲滅里昂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最後一場對決打響,對陣雙方為朗斯和里昂。朗斯今季表現相當穩陣,攻防表現在聯賽中數一數二;反觀里昂近期在法甲中連遭打擊,相較之下今鋪朗斯更有望取得3分。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