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有力擊殺沙士菲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來沙士菲的挑戰。小保加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贏波居多,球隊狀態十分出色,反觀沙士菲最近輸多贏少狀態難有保證。有見及此,今仗理應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小保加取勝。

  小保加今季表現相當值得肯定,21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12勝3和6負的不俗戰績,目前積39分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如果今仗能順利全取3分,小保加大有希望能坐上聯賽領頭羊的寶座,因此球隊上下定必格外賣力,球員在戰意方面肯定高昂。另外,小保加近況可謂十分出色,要知道,他們已經很長時間未嘗敗績,期間更加以取勝居多,其中最近6仗各項賽事就斬獲5勝1和佳績,當中多達4場保持球門不失,球隊現時戰鬥力絕對能予人足夠信心。更為利好的是,盧卡蘭高尼和達里奧.賓尼迪圖兩大攻擊手近期表現神勇,這對進攻組合最近6輪聯賽聯手攻入6球,他們今仗肯定能給沙士菲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再者,小保加聯賽至今主場勝率超過六成,球隊主場搶分能力名列阿甲前茅,可見今仗坐鎮主場能給小保加增添不少爭勝本錢。

  沙士菲今季表現可謂十分糟糕,20輪聯賽過後,他們只取得可憐的16個積分,只能排在積分榜倒數之列,球隊目前狀態好極有限。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沙士菲,他們聯賽至今的球數得失比僅為20比27,明顯入不敷出,球隊落得如此田地確實在情理之中。在經歷15輪聯賽不勝之後,沙士菲上輪終於在巴拉卡斯中央身上取得3分,但巴拉卡斯中央實力並不出眾,顯然無法與今仗對手小保加相提並論,而且沙士菲最終獲勝僅是依靠一個十二碼,因此球隊現時狀態還是不宜過分高估。尤為需要留意的是,沙士菲聯賽至今的2場勝仗均是在主場取得的,他們前11次聯賽作客戰績僅為6和5負,期間均場失球數更是多達1.73球,球隊毫無作客戰鬥力可言。由此可見,沙士菲今仗出征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更多关于"小保加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望笑「納」3分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皇家蘇斯達將作客挑戰傑羅納。皇家蘇斯達近期贏多輸少兼且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頗為有保證,反觀傑羅納近期爭勝能力明顯不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 ……[详细]

沙蘭力坦拿硬撼莎索羅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日晚上繼續進行角逐,屆時莎索羅將主迎沙蘭力坦拿。雖然莎索羅近期主場表現不佳,但他們始終手握對賽優勢,此番主場出擊,莎索羅還是有望保住主場不失。莎索羅今季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