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食硬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新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次輪角逐週六凌晨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和華拉度列將會在前者主場相遇。雖然兩隊雙雙遭遇開門黑,不過西維爾作為西甲勁旅實力固然在華拉度列之上,更何況主隊還手握絕對的對賽優勢,看好西維爾此番能夠順利贏波。

  在「西超」三足鼎立的局面下,西維爾近6季多達4次取得聯賽第4,取得如此成績,不得不說盧比迪古勞苦功高。但就在大家以為西維爾為一如既往地踢出好表現之時,首輪面對奧沙辛拿,西維爾卻在陰溝裡翻了船。所幸上季頭號射手拉法.米亞取得了一個入球,證明此子新賽季能夠保持良好的入球狀態,要知道在上季他攻入的10個聯賽入球當中,多達7球是主場所獲,換言之,他將會是西維爾今仗主場作戰的關鍵人物。當然,西維爾陣中並不缺乏進攻好手,除了拉法.米亞之外,還有盧卡斯.奧甘波斯、尤素夫.恩尼斯里以及艾雲.拿傑迪等,但他們似乎尚未對新賽季做好準備,急需提升競技狀態,而此番對手是重返西甲的升班馬華拉度列,上述三人迎來了找回狀態的大好良機。更為有利的是,西維爾多年來主場面對華拉度列處於優勢地位,2001年至今,西維爾一共11次主場出擊面對華拉度列,其中僅負1場。有見及此,西維爾是役主場出擊贏波可期。陣容方面,中場蘇素.費南迪斯因傷缺席。

  華拉度列整體實力介乎於西甲聯賽之下,西乙聯賽之上,他們征戰西乙較為輕鬆,而征戰西甲就頗具壓力,這其實是小球會的通病,畢竟他們的引援資金有限,而西甲競爭激烈又不言而喻,所以他們才多年來往返這兩個聯賽的原因。或者是開季前的熱身賽未嘗敗績給予了球迷們希望,新賽季首輪主迎維拉利爾的表現卻和熱身賽有所不同,尤其是後防,他們首輪主場被維拉利爾大賜3蛋,證明後防表現實在難以在西甲立足,唯一相同的便是進攻端,皆因華拉度列在最近6場各項賽事當中多達5場零入球,試問攻不銳,守不穩的他們又如何和西甲勁旅西維爾相抗衡?再加上,不論主客,他們最近9次交手西維爾5和4負一勝難求,其中球隊在上半場的表現都較為掙扎,多達6場上半場未能取得入球,既然無法搶好開局,華拉度列自然勝算變低,看來沙治奧.李安等攻擊手需要加倍努力。陣容方面,前鋒舒安.韋斯文和中場干沙路柏達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西維爾 華拉度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3分必「達」

週六晚上,德甲第3輪迎來一場重頭戲,多蒙特將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多蒙特以聯賽兩連勝強勢開局,並且還在上輪聯賽刷新兩大紀錄,此番面對連續遭遇和局的升班馬雲達不萊梅,多蒙特取 ……[详细]

奧沙辛拿望取卡迪斯

新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次輪賽事週六深夜繼續進行,屆時奧沙辛拿將主迎卡迪斯。連同熱身賽在內,奧沙辛拿連戰連勝,加上他們還手握主場之利以及對賽優勢,堪稱天時地利人和,看好奧沙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