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達菲聯惡鬥甘拿斯亞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阿甲迎來一場焦點較量,聖達菲聯將在主場迎戰甘拿斯亞。主隊近4個聯賽主場未嘗敗績,而客軍目前則保持著聯賽4輪不敗,雙方此番過招必定激情四射。

  聖達菲聯上輪作客0比2完敗給小阿根廷人,這是球隊今季阿甲遭遇的第三場失利,同時也是第二次遭到零封。需要指出的是,在這場失利之前,聖達菲聯一度斬獲7輪聯賽不敗之勢頭,期間由D.祖亞利斯和伊曼奴馬曹卡等人領銜的攻擊群均場能夠攻入2球,他們也是目前阿甲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不過由於球風大開大合的緣故,聖達菲聯防守一直被人詬病,均場失球居然達到1.58球,防守水平為阿甲倒數之列。所幸的是,本輪來訪的甘拿斯亞進攻能力較為一般,相信聖達菲聯的後防線不需要面臨太大的壓力,但由於對方防守能力阿甲數一數二,己隊能否打出正常進攻水準值得商榷。

  今季阿甲以6輪不敗開局的甘拿斯亞,在上個月遭遇了短暫的低迷期,受困於連續3輪啞火的緣故,球隊陷入了3輪不勝的泥潭,不過隨後打出3勝1和的不敗佳績完成反彈,目前13輪過後積25分排在積分榜三甲之內。仔細觀察可以發現,主場是甘拿斯亞取分的主要來源,6個聯賽主場狂取16分,反觀7個客場只得9分進賬,這無疑為他們此行蒙上一層陰影。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甘拿斯亞近3次面對聖達菲聯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合共只失1球,在己隊今季聯賽均場只失0.54球的防守加持下,此行有望抵擋住聖達菲聯的狂轟濫炸,從而至少帶走1分。

更多关于"聖達菲聯 甘拿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食硬磐田山葉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名古屋八鯨主場迎戰磐田山葉。名古屋八鯨近期聯賽立於不敗之地,球隊狀態較為穩定,反觀磐田山葉則是處於連敗當中,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名古屋八 ……[详细]

維拉利爾「克」敵有法

週五凌晨,2022-23賽季歐協聯第四圈首回合繼續上演,其中維拉利爾將在主場出擊,迎戰克羅地亞球隊夏積杜克。兩隊實力並不在同一檔次,維拉利爾乃西甲勁旅,而夏積杜克在歐洲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