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誓取柔佛DT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亞冠聯十六強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柔佛DT對陣浦和紅鑽。雖然柔佛DT近期戰績相當亮眼,球隊當下連戰連勝的賽果難免會造成一種柔佛DT值得看高一線的錯覺,但要知道馬來西亞超的競爭程度遠不及身為亞洲頂級聯賽的日職聯,其紙面實力同樣也在浦和紅鑽之下,在真正的強敵面前,柔佛DT恐難逃失利命運。

  柔佛DT隸屬馬拉西亞超級聯賽,球隊在該聯賽中是統治級別的存在,近年來的冠軍都為前者所得,在當地是名副其實的豪門隊伍。柔佛DT是過去幾屆亞冠聯的常客,但球隊成績都不太出色,除去其中一屆由於特殊原因退賽以外,其餘賽季都止步於分組賽。雖然球隊今屆亞冠聯有所突破,不過他們似乎並不會走得太遠。從其分組賽的表現可以看出,柔佛DT並不擅長與日職聯的隊伍交鋒,此前面對本賽季主力相繼流失,實力大不如前的川崎前鋒,柔佛DT仍遭遇一勝難求的境地,與其兩次競技,得失球比為0比5,表現頗為糟糕。而同樣來自日職聯的勁旅浦和紅鑽或將成為柔佛DT本屆亞冠聯的最後一個對手。

  另一邊廂,浦和紅鑽近況不俗,球隊過去兩場各項賽事中接連傳出捷報,期間得失球比為9比0,在莫貝卡爾臣和小泉佳穗等人的帶領下,球隊的進攻端頗為強勢。此外,浦和紅鑽在亞冠聯的發揮同樣值得稱讚,球隊不僅斬獲4勝1和1負的戰績,並且還從中狂攬20個入球,該項數據為分組賽之最,與此同時浦和紅鑽還僅失2球,這般攻守兼備的表現無疑是球隊取勝的關鍵。另外,浦和紅鑽與柔佛DT尚未有過交鋒紀錄,不過浦和紅鑽的總身價接近前者三倍,更勝一籌的紙面實力是球隊的底氣所在。此番信心十足的浦和紅鑽理應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柔佛DT"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有「利」可圖

週四傍晚,亞冠聯十六強戰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兩支日職聯球隊神戶勝利船和橫濱水手將上演內戰。神戶勝利船上仗剛剛取得久違勝利狀態未穩,而且他們對陣橫濱水手已遭遇三連敗,球員心 ……[详细]

聖達菲聯惡鬥甘拿斯亞

週五清早,阿甲迎來一場焦點較量,聖達菲聯將在主場迎戰甘拿斯亞。主隊近4個聯賽主場未嘗敗績,而客軍目前則保持著聯賽4輪不敗,雙方此番過招必定激情四射。聖達菲聯上輪作客0比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