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食硬磐田山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名古屋八鯨主場迎戰磐田山葉。名古屋八鯨近期聯賽立於不敗之地,球隊狀態較為穩定,反觀磐田山葉則是處於連敗當中,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名古屋八鯨全取3分。

  名古屋八鯨當下24輪聯賽戰罷,球隊取得7勝9和8負的戰績,暫積30分排在第十位。相比上賽季以前五收官的他們來說,這樣的成績自然不甚理想。不過名古屋八鯨近期的狀態正逐漸趨於穩定,雖然此前日聯盃上不敵浦和紅鑽,但提前結束盃賽對於球隊來說並非全是壞事,如今名古屋八鯨能夠更加專注於聯賽征程。自7月底以來,球隊憑藉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和永井謙佑等人的出色表現,他們幫助名古屋八鯨取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由於名古屋八鯨的進攻端下滑明顯,均場攻入0.88球的數據著實有些不盡人意,如何提高己隊的火力也是他們接下來的重中之重。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雖然進攻端表現不佳,但其後防線的發揮卻值得稱讚,均場僅失1球,這個數據已是日職聯前三,也得益於這般固若金湯的防守才讓球隊能夠避免跌入聯賽下游。從整體實力來看,名古屋八鯨雖無法與爭冠區的隊伍相提並論,但面對磐田山葉這樣的弱旅,主隊摘得勝果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甲田英將和長澤和輝因傷缺陣。

  另一邊,以日乙冠軍身份升班的磐田山葉,本賽季可謂是顏面盡失。球隊目前僅錄得5勝7和13負的戰績淪落為聯賽副班長。磐田山葉引以為豪的進攻端卻在頂級聯賽處處碰壁,均場0.92個入球數位列倒數。此外,磐田山葉防守表現亦相當糟糕,均場1.68個失球數與札幌岡薩多並列聯賽最多。近2輪聯賽顆粒無收,且失球總數高達8個,火力難以造成威脅,後防線又漏洞百出,整體實力羸弱導致了球隊遭遇當下困境。然而磐田山葉尚未看出有觸底反彈之勢,狀態持續低迷的他們此行連敗在即。陣容方面,中場山田大記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磐田山葉"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克」敵有法

週五凌晨,2022-23賽季歐協聯第四圈首回合繼續上演,其中維拉利爾將在主場出擊,迎戰克羅地亞球隊夏積杜克。兩隊實力並不在同一檔次,維拉利爾乃西甲勁旅,而夏積杜克在歐洲層 ……[详细]

費倫天拿望勝川迪

2022-2023歐洲協會聯賽第四圈首回合較量週五凌晨繼續迎來激戰,屆時意甲球隊費倫天拿率先坐鎮主場迎戰荷甲隊伍川迪。作為四大聯賽球隊,費倫天拿儼然在硬實力上有優勢,而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