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約城盼採「密」而回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早上,美職聯將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紐約城作客挑戰國際邁亞密。紐約城急於用一場勝利止住跌勢,本輪面對手下敗將國際邁亞密,紐約城有望心想事成。

  國際邁亞密上仗與CF蒙特利爾2比2激戰成和後,近5仗各項賽事只錄得1勝2和2負的劣績,球隊近況確實未如人意。儘管攻擊端擁有阿根廷球星希古恩,但是糟糕的後防線演出卻是國際邁亞密的硬傷。上月底與FC辛辛那提一役,希古恩上演帽子戲法,球隊卻最終只能與對手打成4比4平手,這就是最好的證明。目前國際邁亞密24輪聯賽共失39球,均場失多達1.63球,這樣的防守水準顯然不及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國際邁亞密還是全聯盟主場防守並列第三差的隊伍,本輪與攻擊火力兇猛的紐約城過招,國際邁亞密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羅比羅賓遜因傷缺陣。

  紐約城上仗對陣哥倫布機員,雖然中場加比爾彭利拿頑強為球隊將比分扳平,但是球隊最終還是以2比3憾負。是役過後,紐約城已經連續兩輪聯賽不勝,他們急需一場勝利重振軍心。不過球迷們也不用太過擔心,畢竟在此之前,紐約城正經歷一波四連勝的甜蜜,球隊近期的整體狀態還是有保障。更何況,紐約城目前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只落後東岸一哥費城聯3分,他們今季的整體表現是令人信賴的。最為重要的是,自國際邁亞密加入美職聯這個大家庭以來,紐約城5次與之交手全部取勝,可以說他們是國際邁亞密的最大剋星一點也不為過。今仗不妨看好戰意滿滿兼且心理佔據絕對優勢的紐約城得勝而歸。陣容方面,中場K.柏克斯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紐約城 國際邁亞密"的新闻

研究动态

札幌岡薩多拆「船」在即

週六中午,日職聯火熱進行,排名墊底的神戶勝利船將作客挑戰札幌岡薩多。神戶勝利船如今危機四伏,保組形勢出現暗湧,此番走訪今季主場負率只有10%的札幌岡薩多,神戶勝利船難寄厚 ……[详细]

堤華納欲擒普埃布拉

週六上午,墨超聯同時上演2場爭奪,其中堤華納與普埃布拉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雖然兩隊目前同積10分,但普埃布拉已經多輪聯賽不勝,再加上此役需要作客出戰,普埃布拉實在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