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施洛雲 對 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施洛雲的前錫周三射手安祖格連首回合先開紀錄,今場仍會受重用;巴拉斯恩、查維達迪斯及剛傷癒的施米賀繼續在中場配合,老將古林卡斯亞仍會領導防線。

  奧林比亞高斯首回合要靠老將艾阿拉比建功才逼和對手,但此子在今場仍會先任後備;由諾定咸森林轉投的前鋒施卡馬高首回合退下火線,今場多數缺陣,另一新兵拉迪奴域有望頂上。

  施洛雲 
  受傷:舒拉(門將)、拉比奧(中場)    
  停賽:/

  奧林比亞高斯  
  受傷:施卡馬高(前鋒)
  停賽:/

  近況

  施洛雲在歐聯外被淘汰後,轉戰歐霸外首回合作客賽和奧林比亞高斯,取得不俗戰果;球隊在國內聯賽開局不差,返主場當有一戰之力。希臘名門奧林比亞高斯在歐聯外被大比數淘汰,令人頗為意外;雖然轉戰歐霸外首回合主場也未能擊敗施洛雲,但球隊始終有一定實力,作客亦未可輕侮。兩隊在歐戰攻力不強,今場「入球」細更信得過。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奧林比亞高斯1勝2和;上次交手1比1。

更多关于"施洛雲 奧林比亞高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特衛普 對 利尼史特朗

軍情安特衛普名將中場尼恩高蘭上仗歐協聯梅開二度,表現出色,會是今場爭勝重心。新兵中場伊基蘭卡普未及在歐戰註冊,今場未能披甲。利尼史特朗年輕中場基紐臣今季得到重用,上仗歐協 ……[详细]

赫爾辛基 對 馬里博爾

軍情赫爾辛基新兵前鋒拉度奴域首回合後備上陣取得入球,今場有望擔正,與另一新兵阿布巴卡尼拍住上;鋒將田中亞土夢亦有機會出正選。馬里博爾首回合主場也吞兩蛋,主帥卡拉奴域今場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