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杜保爾 對 辛連斯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杜保爾防線重心杜馬斯域在上仗歐協聯尾段「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影響不少。新兵前鋒迪比利同場歐協聯擔正登場,表現普通,但在人腳選擇不多情況下,今場應會續任正選。

  辛連斯基主力中場祖斯比哥魯卡上仗歐協聯下半場初段「2黃1紅」被逐,今場將與累積黃牌夠數的前鋒文迪斯齊齊停賽,影響調動,打擊不少。年輕中場贊高域在今屆歐協聯已入2球,腳風順會得到重用。

  杜保爾
  受傷:/
  停賽:杜馬斯域(後衛)

  辛連斯基
  受傷:/
  停賽:祖斯比哥魯卡(後衛)、文迪斯(前鋒)

  近況 

  杜保爾上仗歐協聯以0比1不敵辛連斯基,剛戰國內盃賽又大敗而回,狀態不濟,實力有限;今場回師主場更要焗攻求反勝,後防會暴露更多空位。辛連斯基剛過去週末未有賽事,休戰充足;近期態況出色,攻銳守穩,今場專心打反擊,有力再贏一場。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辛連斯基勝1比0。

更多关于"杜保爾 辛連斯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錫沙爾 對 尼科西亞

基錫沙爾主力中場索歷上季在國內聯賽表現突出,但在上仗歐協聯卻不在名單,今場仍是上陣成疑。曾在意大利長期落班的中場莫沙干尼是球隊中場重心,今屆歐戰已有士哥,今場亦要留意。尼 ……[详细]

自由盃攻略:学生队恰到帕拉尼恩斯

听朝自由盃8强次回合,阿甲老牌球队学生队,主场迎战巴甲嘅帕拉尼恩斯。首回合互交白卷,不过学生队主场打自由盃特醒,对住今届自由盃客场未赢过嘅帕拉尼恩斯,可藉地利赢波晋级,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