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施亞拉 對 聖保羅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施亞拉中場重心李察臣上仗巴甲停賽,今場可望復出擔正。老將中場迪亞高在上仗南球盃受傷,今場應會缺陣。首席射手文度沙在今屆南球盃已有5個入球,最具威脅。

  聖保羅中場歷卡奧上仗南球盃後備登場入波,表現出色;但此子今季發揮水平飄忽,今場仍會先任後備。主力射手卡里利同場南球盃射失12碼,信心或受影響,但今場預計會續任正選。

  施亞拉
  受傷:般奴柏捷高(後衛)、迪亞高(中場)、洛迪高連度素(中場)
  停賽:/

  聖保羅
  受傷:/
  停賽:/

  近況 

  施亞拉上仗南球盃以0比1不敵聖保羅,剛戰巴甲又只能和保地花高打和1比1;近期各項賽事已經連續4場不勝,狀態平平,進攻發揮尤其不濟,今場難望爭勝。聖保羅有一球優勢在手,今場會以穩陣為先;近期整體表現飄忽,入球亦少,今場博「入球」細最穩。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聖保羅1勝5和;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施亞拉 聖保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馬德里 對 法蘭克福

軍情皇家馬德里後衛丹尼爾卡華積之前在季前球會賽扭傷足踝,但據報經已及時傷癒,今場可以候命。射手賓施馬正力爭首次以隊長身份捧盃,鬥志十足。新兵中場曹亞文尼與後衛魯迪格已在球 ……[详细]

錫周三 對 新特蘭

軍情錫周三上仗英甲險勝米爾頓凱恩斯,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預計球隊在英聯盃將稍作留力,前鋒主力祖殊韋達斯列作後備,上仗聯賽停賽休息的鋒將李爾格哥利,有望回歸正選之列。新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