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盼勝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火熱進行,鹿島鹿角將作客挑戰柏雷素爾。柏雷素爾上仗被橫濱水手打回原形,球隊士氣有所受損,加上他們面對鹿島鹿角戰績並不佔優,此番柏雷素爾不宜過分高估。

  儘管柏雷素爾此前曾斬獲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但這並不能證明球隊在比賽中沒有破綻。需要指出的是,五連勝當中對手均為魚腩部隊,例如目前位居日職末流的清水心跳和神戶勝利船,以及來自低組別聯賽的築波大學和德島漩渦,這就足以見得球隊取勝含金量不高。再者,柏雷素爾五連勝期間僅僅是有1場比賽能夠零封對手,是後防線暗藏隱患的表現,上仗面對橫濱水手一役後防隱患暴露無遺,在上半場就已經連失3球,最終遭遇一場大敗。留意柏雷素爾今季聯賽表現,後防線能夠力保不失球的場次僅為6場,多達8場聯賽上半場就出現失球,更不利的是球隊主力後衛高橋祐治累計黃牌今仗停賽,人員配置方面也存在憂患。另外,柏雷素爾最近4次在主場出擊迎戰鹿島鹿角,前者取得1勝3負之劣績,期間還均場失2.5球,柏雷素爾今仗將會迎來巨大考驗。陣容方面,中場杜迪.摩里拉和後衛艾馬臣.山度士等人因各種原因倦勤。

  客隊方面,鹿島鹿角是今季日職有力的爭冠份子,開局階段球隊就已經展示出了過人的實力,事關他們前7輪聯賽就錄得6勝1負戰績,甚至在之後一度衝上了日職榜首位置。進攻方面,攻入29球的數據令鹿島鹿角成為了聯賽入球第2多的隊伍。雖然鹿島鹿角近期在聯賽中表現稍有退步,近6場聯賽僅有2次全取3分,不過同時他們也只遭到了1次失利,可見球隊下限不低,而從近4仗各項賽事的表現來看,鹿島鹿角的狀態依然出色,期間斬獲3勝1和戰績。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球隊進攻端能夠有多人取得入球,通口雄太、土居聖真和仲間隼斗等人的進攻才華也嶄露頭角,帶著這樣的狀態出征面對柏雷素爾,鹿島鹿角凱旋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和荒木遼太郎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柏雷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清水心跳難擋橫濱水手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榜首的橫濱水手將作客挑戰保組份子清水心跳。兩隊積分相差一倍有多,實力差距不言而喻,況且橫濱水手往績佔據優勢,他們此行奏捷而回問題不大。清水心跳創 ……[详细]

蔚山現代揮軍欲「制」勝

韓職聯在週六傍晚繼續有好戲上演,蔚山現代將作客挑戰浦項制鐵。正所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蔚山現代上屆亞冠準決賽被浦項制鐵通過十二碼大戰淘汰從而無緣衛冕,球隊在今季聯賽首次面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