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連泰斯欲取小保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首回合一觸即發,其中哥連泰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小保加。哥連泰斯近5仗均保持不敗,期間防守端合共只失1球,狀態明顯好於小保加,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是役哥連泰斯有望敲響勝鼓。

  哥連泰斯和小保加的緣分不淺,事關在今季自由盃分組賽兩隊早早有過相遇,在前6場分組賽當中,哥連泰斯稍遜小保加一籌,前者錄得2勝3和1負戰績,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與小保加的兩次交鋒,哥連泰斯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美干和E.基羅斯分別攻入2球和1球。留意哥連泰斯的表現可知他們今季的攻防表現不俗,在巴甲中球隊攻入17球,至於後防線更是僅失10球,是巴甲中失球數最少的隊伍。儘管近期處於多線作戰之中,但哥連泰斯並沒有因此自亂陣腳,在最近5仗各項賽事當中球隊斬獲3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法比奧山度士和R.古德斯等人紛紛展示出了他們火熱的狀態,如今在主場再次迎來手下敗將小保加,哥連泰斯有望憑藉火熱狀態順勢贏下十六強賽首回合較量。

  客隊方面,小保加今季在南美自由盃的表現也並非十分出色,分組賽前2次出征他們就敗於實力平平的卡利和今仗對手哥連泰斯,而且還是遭到零封。看回小保加在阿甲的表現,其實後防線的隱患頗大,前5輪戰罷球隊就失了8球,為阿甲中防守水準倒數的球隊,就算期間他們能攻入11球,也是聯賽入球最多的隊伍,但面對主張進攻的巴西球隊時,防守不穩就很容易在對攻當中敗下陣來。值得注意的是,小保加今次將要前往哥連泰斯主場作戰,前者出征面對哥連泰斯戰績處於下風,最近1次還是以0比2落敗,鑒於球隊近期狀態實在飄忽,後防線表現也沒有太大改善,小保加此行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誓攻陷艾美歷克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火熱進行,巴甲豪門明尼路將作客挑戰厄瓜多爾隊伍艾美歷克。艾美歷克分組賽在最後1輪大勝才驚險晉級,反觀明尼路提前1輪出線,並且在經驗上球隊更 ……[详细]

大連人期待雙殺廣州城

週二晚上,中超聯賽上演1場較量,屆時廣州城將會迎戰大連人。目前廣州城的情況非常糟糕,球隊已經遭遇六連敗,球隊實力不足並且士氣全無,今仗廣州城凶多吉少。上輪聯賽,大連人在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