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死磕沙士菲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將上演一場阿根廷內戰,由河床作客挑戰沙士菲。兩隊最近狀態都有所回升,此番相遇均沒有必勝把握,不妨看好雙方今鋪激戰成和。

  沙士菲過去幾季在阿甲中的表現相當不俗,球隊從而也得到了征戰南美自由盃的機會。在今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中,雖然沙士菲的表現中規中矩,但仍然以小組第二名的身份晉級十六強,可惜運氣欠佳,遇到了阿甲豪門河床,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巨大的考驗。當然,沙士菲也並非打定輸數,畢竟最近2仗錄得1勝1和表明球隊狀態較之前已有所提升,何況近6仗各項賽事與河床交鋒,沙士菲取得2勝1和3負,基本上算是平分秋色,球員心理上也不落於下風。值得一提的是,沙士菲近6仗各項賽事均場失不足1球,其中3次主場出擊總共僅失1球,球隊的防守尤其是主場防守演出值得信賴。

  提起河床,那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太多太多的話題可以談起,單從歷史榮譽和底蘊來看的話,沙士菲在河床面前就是個弟弟。河床上賽季重新捧起阿甲的冠軍獎盃,而且攻防兩端發揮無可挑剔(攻擊力最強和防守並列最好的隊伍),其中祖利安.艾華里斯和B.羅美路組成的鋒線搭檔更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他們兩人合力貢獻28個聯賽入波,差不多比一半的阿甲隊伍整個賽季的進球數都要多。在今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中,河床6場小組賽錄得5勝1和,得失球比高達18比3,以絕對優勢奪得小組首名,可謂是完全碾壓其他對手。另外,河床最近兩輪聯賽全部取勝,並且7度攻破對手城門,祖利安.艾華里斯和B.羅美路分別貢獻2球,顯示出極佳的競爭狀態,他們兩人也是河床今仗的底氣所在。

更多关于"沙士菲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申花盼笑傲上海打比

週三下午,中超將上演一場重頭戲,屆時對陣雙方為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今季兩隊的首次交鋒中,上海申花以2比0完勝對手,至今還保持聯賽不敗,考慮到上海海港人員還未齊整,是役上海 ……[详细]

國際體育會食硬高路高路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首回合有好戲上演,高路高路主迎國際體育會。高路高路近期整體爭勝力不足,而且攻防兩端都存在不少問題需要解決,此番面對近6仗贏足4場的國際體育會的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