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仙台維加泰 對 櫪木SC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仙台維加泰續有4名球員需長期養傷。

  櫪木SC只有山本廉1人缺陣,他因肩膊受傷需休養2個月。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蜂須賀孝治(膝部手術)、松下佳貴(膝部手術)、富田晉伍(膝部)、中山仁斗(足部韌帶)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本廉(肩膊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仙台維加泰周三主場與岡山綠雉互交白卷踢成0比0,經過此前7戰6勝1和登頂後上仗迎來和局,但仍守住榜首地位。他們近5仗主場豪取4勝1和,以其無堅不摧的強大攻力,今仗在主場之利下迎戰實力有限的櫪木SC,可說勝券在握。

  櫪木SC周三憑植田啓太於開賽僅4分鐘的入球奠定勝局,主場1比0小勝町田澤維亞,連贏2仗取得6分後,目前遠離降班席位已有7分,信心攀升兼且壓力得以大大紓緩。按正路他們今仗面對大部分對手我都會加以追捧,可惜本周遇上的偏偏是如日方中的榜首球隊,加上要作客出擊,相信難望搶分而回。

  榜首仙台維加泰今仗主場追擊1支護級分子,主勝絕對是信心之選。

  對賽

  兩軍歷來只曾於2009球季的日乙賽事交手,該季3次聯賽對戰中,仙台維加泰取得全勝。

更多关于"仙台維加泰 櫪木SC"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哈特斯菲爾德 對 諾定咸森林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翼鋒梳巴湯馬士,上仗傷癒以後備出場,結果交出助攻予另一後備上陣的前鋒佐敦洛迪斯,取得全場唯一入球,助球隊殺入升班附加賽決賽。梳巴湯馬士今屆在各項賽事已錄得 ……[详细]

莫迪 對 波杜基林特

軍情莫迪有數名傷兵,拜恩希特臣要休息至7月,中場薩基尼尼及馬古斯卡沙近期亦受傷。後衛邦巴克在週中賽事因腿傷退下火線,未必能上陣。波杜基林特翼鋒奧拿蘇爾巴根因足踝受傷要休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