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迪 對 波杜基林特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迪有數名傷兵,拜恩希特臣要休息至7月,中場薩基尼尼及馬古斯卡沙近期亦受傷。後衛邦巴克在週中賽事因腿傷退下火線,未必能上陣。


  波杜基林特翼鋒奧拿蘇爾巴根因足踝受傷要休息至夏天。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艾薩斯侯辛(大腿)、薩基尼尼(肌肉)、馬古斯卡沙(肌肉)、邦巴克(腿部)
  受傷/缺陣:舒列夫辛恩(足踝)、夏魯薩特(膝部)、馬田艾寧臣(膝部)、大衛科芬拿(膝部)、艾歷安達臣(膝部)、拜恩希特臣(大腿)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桑迪菲特(肌肉)、摩頓干拉特臣(鼠蹊)、干拉特臣(腿部)
  受傷/缺陣:奧拿蘇爾巴根(足踝)


  重心推介:和


  莫迪在週中以2比1擊敗薩普斯堡後,升上聯賽第3位。這是球隊在聯賽的4連勝,他們正值佳態。週中的勝利來得辛苦而且有運,但他們以3-4-3的陣式守得住對手。莫迪今季令人意外地在近4場聯賽主場錄得兩敗,他們一向在主場表現強勁,但今季則顯得有點脆弱。莫迪今季一直面臨大量傷兵問題,但至少他們擁有龐大陣容去替補缺陣球員。


  波杜基林特近期陷入低潮,球隊近5場聯賽只得1勝。在週中波杜基林特意外地領先2比0下,遭史卓加斯特逼和2比2。這對於波杜基林特來說是不尋常的,而他們今季的最大問題是失球較多,球隊今季聯賽已失掉11球並沒有保持過不失球。若波杜基林特要挑戰挪超的3連霸,這個問題需要盡快解決。不過波杜基林特的作客保持強勢,近3場聯賽作客錄得兩勝。


  兩軍近季成為主要競爭對手,因此今仗對雙方來說都非常重要。今仗是難以預測,但我預期兩軍都會提升表現。我感覺到兩軍都不想在這樣的賽事中落敗踢得小心翼翼,因此有機會出現和局。


  對賽


  兩軍在近8次聯賽交手各自取得4勝,而莫迪在最近一次挪威盃決賽以1比0擊敗了波杜基林特。

更多关于"莫迪 波杜基林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納莫 對 哈馬比

軍情華納莫的巴西後衛歷天奴上週坐完波監,今仗可復出。哈馬比前鋒施治文尼兩週前在對AIK蘇納一仗只任後備,他曾公開質疑領隊此一決定,但經道歉後上仗鬥諾高平已復任正選,更取得 ……[详细]

希爾星堡 對 AIK蘇納

軍情希爾星堡經過上半季的劣績後終辭退主帥蘭納遜,暫改由球會名宿連迪史唐與艾華路山度士任雙領隊。AIK蘇納門將洛德菲特已傷癒可復出。希爾星堡停賽:圖蘇卡杜斯上陣成疑:蘭格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