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高平 對 艾夫斯堡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高平守將伊基普路上週賽事曾出現拉傷肌肉情況,其實他在該仗對哈馬比之戰原已上陣成疑但結果仍踢正選,今場能否再披甲亦未可料。


  艾夫斯堡中場安德列卡的表現已吸引到比錫達斯與飛燕諾等歐洲名門注意,今夏被出售機會甚高,今場或會是他的告別戰。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伊基普路(小腿肌)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卡辛尼(不詳)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斯達夫軒歷臣(肩傷)、維迪爾(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諾高平的四連勝走勢到上週終告一段落,以0比3敗於哈馬比腳下。他們半場時本來僅落後1球,但下半場演出每況愈下,終大敗而回。計主場成績諾高平仍保持兩連勝兼近3仗不敗。


  艾夫斯堡上週賽事則以3比1輕取哥登堡,但他們今季以來表現始終起伏不定,而且主要仍是要靠自己主場搶分,計聯賽作客方面只贏過1仗而僅得4分。


  今場是歇暑前的最後一週比賽,雙方實力相當接近,比較而言,地利因素可能會再次成為勝負關鍵,有主場之利的諾高平可稍睇高半線。


  對賽


  近5次對賽紀錄雙方各得2勝2負1和,而上季兩循環交手亦各自取得主勝。

更多关于"諾高平 艾夫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橫濱 對 山口雷法

軍情FC橫濱只有高橋秀人1人因傷倦勤。山口雷法續有3人正在養傷,但今仗有渡部博文停賽期滿可復出。FC橫濱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橋秀人(足踝扭傷)山口雷法停賽: ……[详细]

FC江原 對 水原藍翼

FC江原及水原藍翼於聯賽榜下游只有3分的差距,兩軍今周都需要取得一場勝仗,以提升球隊的士氣。FC江原前兩場聯賽表現不錯,跟全北汽車打成平手及擊敗了FC首爾,不過上輪聯賽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