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橫濱 對 山口雷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橫濱只有高橋秀人1人因傷倦勤。

  山口雷法續有3人正在養傷,但今仗有渡部博文停賽期滿可復出。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橋秀人(足踝扭傷)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梅木翼(大腿)、大槻周平(腿後腱)

  重心推介:主勝

  FC橫濱周三憑加比爾哥斯達、索羅明尼路及小川航基各入1球,作客3比1擊敗岩手盛岡仙鶴,雖然賽前已理所當然被認為會贏得輕鬆,但對於此前4戰3負從榜首下滑至第3位的他們而言可說是1場重要的勝利,有助球隊重拾佳態,並重整旗鼓再次挑戰榜首位置。他們無論班底、球會規模、領導層及近況都比對手優勝,今仗力足再下一城。

  山口雷法周三作客0比1敗走山形山神,經過早前主場2連勝過後如今已4仗不勝,期間只取1分。他們近況偏軟,作客成績更特別差勁,今季作客錄得4和5負,至今仍未打開勝門,相信短時間內都難以開齋,尤其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主隊FC橫濱,更是難寄厚望。

  FC橫濱各方面都是較優勝的一方,加上山口雷法作客腳軟,今仗必捧主勝。

  對賽

  兩軍對上1次交手是2019球季的日乙賽事,該季2次對戰中FC橫濱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FC橫濱 山口雷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江原 對 水原藍翼

FC江原及水原藍翼於聯賽榜下游只有3分的差距,兩軍今周都需要取得一場勝仗,以提升球隊的士氣。FC江原前兩場聯賽表現不錯,跟全北汽車打成平手及擊敗了FC首爾,不過上輪聯賽卻 ……[详细]

FC大邱 對 浦項制鐵

軍情FC大邱前鋒施仙夏費蘭度上仗韓職交出2次助攻,今季表現出色穩定;至今在聯賽累積5入球4助攻,是前線爭取入球的重心。防線主力金鎮爀同場韓職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此子後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