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金泉尚武勇闖FC首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職第十五輪率先上演一場爭奪,由FC首爾主場迎戰金泉尚武。兩隊實力相當接近,不僅前14輪過後積分只相差1分,而且過去6次交鋒各取3勝平分秋色,本輪碰面恐怕難分高下。

  與上季一樣,FC首爾的狀態猶如過山車一樣跌宕起伏,既有7輪不勝也有4輪不敗且贏下3場的良好發揮,可惜最近又再打回原形,近2輪聯賽先後面對排名倒數的FC江原和城南FC均只落得失利的局面,而且悉數遭遇零封,糟糕的進攻表現往往是球隊失分的問題所在。相比進攻,FC首爾的防守則相對讓人放心,均場只失1球,為今季韓職防守第五好的球隊;與此同時,球隊近來主場發揮理想,近5個主場(各項賽事)錄得4勝1負,即使此番面對今季首循環交鋒曾擊敗己隊的金泉尚武,FC首爾亦至少能夠力保主場不失。

  另一邊廂,金泉尚武的前身是尚州尚武,但由於2020賽季遭遇降班,此後他們搬離尚州,繼而改名為金泉尚武,而且現今這支球隊由南韓國內軍人組成,頗有昔日CBA球隊八一火箭的味道。眾所周知,沒有外援的八一火箭實力平庸,而金泉尚武也不例外,他們目前為止14輪過後僅錄得4勝4和6負,現時更是處於4輪不勝當中。不過這支金泉尚武並非完全沒有閃光點,其中前鋒趙圭成就是他們的一大發現,其今季已經收獲9個入球,在韓職神射手榜排名次席,而首循環交戰FC首爾時此子上演了梅開二度好戲,他的發揮將決定著金泉尚武此行的命運。

更多关于"金泉尚武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古里高聯食硬哥甘保聯

週六早上,智甲15輪先戰1場,古里高聯與哥甘保聯短兵相接。前者聯賽至今表現遠勝哥甘保聯,加上後者目前狀態不佳,古里高聯是役3分手到擒來。古里高聯上季遭遇滑鐵盧,一度遭遇降 ……[详细]

赫根有力復仇天狼星

週六深夜,瑞典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赫根將坐鎮主場迎戰天狼星。赫根目前正爭取盡快登頂,球隊近況也相當不俗,雖然天狼星近況有所回勇,但球隊整體實力始終有限,坐擁主場之利的赫根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