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福岡黃蜂恭候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第十六輪上演爭奪,屆時福岡黃蜂將在主場迎來浦和紅鑽的挑戰。福岡黃蜂今季日職主場和率達到62.5%,而浦和紅鑽則在過去8輪聯賽中和足7場,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把握,本輪各取1分機會極大。

  本月初,福岡黃蜂在面對FC東京時打出賽季經典一戰,收獲一場5比1大勝,同時也錄得賽季首次連勝。正當擁躉期待球隊能夠複製上季同時段斬獲的六連勝神蹟之時,福岡黃蜂狀態不穩的老毛病再次發作,近5仗各項賽事只得1勝2和2負的欠佳戰績,其中進攻端僅由攻擊手佐迪.哥魯斯攻入唯一1球,看來5比1大炒FC東京一役花光了己隊的入球運氣。所幸的是,福岡黃蜂防守依然出色,近5仗各項賽事多達3場保持大門不失,而賽季至今聯賽均場失球亦僅為0.67球,是當前日職防守最好的球隊,即使本輪面對過往交鋒往績佔據絕對優勢的浦和紅鑽,福岡黃蜂亦有能力通過防守拿到1分。

  浦和紅鑽無疑是目前為止日職表現最讓人失望的球隊之一,前15輪過後球隊僅勝2場,排名積分榜倒數第四,而回顧上季同期勝場數已達到8場,由此足以看出他們今季退步之大。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紅鑽今季似乎熱衷於扮演「和平大使」,15輪聯賽和局場次過半,其中上輪之前一度連和7場聯賽,創造了日職單賽季中連續和局新紀錄,未知是否一心想要終止和局怪圈,浦和紅鑽上輪作客大阪櫻花一戰居然遭遇失利,至此球隊今季聯賽作客繼續一勝難求。對他們唯一有利的是,從2006年至今各項正式賽事與福岡黃蜂交手只輸過1次,其餘10仗法定時間內錄得9勝1和,如此巨大的交鋒優勢將是浦和紅鑽此行搶分的底氣所在。陣容方面,後衛酒井宏樹和犬飼智也傷缺。

更多关于"福岡黃蜂 浦和紅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有力擊退濟州聯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2場爭奪,其中全北汽車將在主場迎戰濟州聯,前者近況肯定更勝一籌,而且他們防守端穩健,濟州聯則是火力薄弱,此消彼長之下,全北汽車是役當然不會讓勝利旁 ……[详细]

名古屋八鯨劍指「三」分

日本職業聯賽週六中午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作客廣島三箭。名古屋八鯨近期氣勢如虹,反觀廣島三箭近期狀態起伏較大,對比之下,名古屋八鯨更具贏波機會。兩隊目前積分差距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