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古里高聯食硬哥甘保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智甲15輪先戰1場,古里高聯與哥甘保聯短兵相接。前者聯賽至今表現遠勝哥甘保聯,加上後者目前狀態不佳,古里高聯是役3分手到擒來。

  古里高聯上季遭遇滑鐵盧,一度遭遇降班危機,不過所幸臨近賽季末球隊表現尚可,才得以留在智甲中。本賽季古里高聯進攻端大爆發,多次貢獻攻入3球或以上演出,14輪過後他們均場入球達到1.79個,僅次於高路高路(2.07個),為智甲第二多。其中烏拉圭前鋒迪亞高哥爾浩表現最為亮眼,目前已經攻入6個入球的他位列神射手榜前十。另外阿根廷攻擊手賀爾加度近期也屢有破門表現,此二人無疑是古里高聯前場最具威脅的攻擊手。雖然古里高聯過往與哥甘保聯交鋒互有輸贏,但前者聯賽至今主場勝率超過五成,反觀後者作客一勝難求,此消彼長,古里高聯是役主場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後衛卡凱斯上輪染紅今仗停賽。
 
  與古里高聯不同,哥甘保聯近年成為智甲升降機,前季墊底降班的他們今季又回到智甲賽場上。不過顯然哥甘保聯在智利頂級聯賽並無絕對實力立足,聯賽開啟14輪過後,他們已經3次遭遇連敗,而取勝場次僅有3場。最近哥甘保聯正是出於三連敗期間,不得不提的是,他們近2輪更是每場失4球,防守線形同虛設。如今還要挑戰攻擊力暫列智甲第二的古里高聯,可以預見哥甘保聯遭遇慘敗機會大增。尤其是哥甘保聯今季智甲作客6戰錄得2和4負劣績,球隊至今未嘗勝績,毫無底氣的哥甘保聯此行必敗無疑。

更多关于"古里高聯 哥甘保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赫根有力復仇天狼星

週六深夜,瑞典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赫根將坐鎮主場迎戰天狼星。赫根目前正爭取盡快登頂,球隊近況也相當不俗,雖然天狼星近況有所回勇,但球隊整體實力始終有限,坐擁主場之利的赫根今 ……[详细]

史卓加斯特激戰維京

週六深夜,挪超繼續進行,史卓加斯特主迎維京。兩隊近況正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激戰成和。新賽季9輪戰罷,史卓加斯特發揮不錯,目前積14分排在前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