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卓加斯特激戰維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挪超繼續進行,史卓加斯特主迎維京。兩隊近況正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激戰成和。

  新賽季9輪戰罷,史卓加斯特發揮不錯,目前積14分排在前列位置,而且他們低開高走。在聯賽前4輪輸了3場的情況下,史卓加斯特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從3球大勝洛辛堡開始,史卓加斯特近5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進攻有保證,一共攻入11球之多,祖漢賀夫、費特法利迪和L.沙爾韋遜等球員都有所建樹,特別是祖漢賀夫,此子在這波不敗期間就攻入5球之多,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今仗對手維京今季表現同樣出色,他們近期同樣連續多場保持不敗,加上史卓加斯特最近4次與前者交手和局3場,雙方此番再次交手,史卓加斯特有望再次與對手握手言和。

  維京上季取得第3位,他們今季保持著競爭力,10輪踢完積21分排在第2位,期間攻防兩端都要不錯的發揮,均場入接近2球且失不足1球值得稱讚。比主隊史卓加斯特更出色的是,維京已經連續7輪保持不敗,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後者近4輪和局多打3場,爭勝力明顯下降。另外,維京今季首次與史卓加斯特就難分勝負,此番再次對壘,維京只能全身而退的機率不低。

更多关于"史卓加斯特 維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福岡黃蜂恭候浦和紅鑽

週六下午,日職第十六輪上演爭奪,屆時福岡黃蜂將在主場迎來浦和紅鑽的挑戰。福岡黃蜂今季日職主場和率達到62.5%,而浦和紅鑽則在過去8輪聯賽中和足7場,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把握 ……[详细]

全北汽車有力擊退濟州聯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2場爭奪,其中全北汽車將在主場迎戰濟州聯,前者近況肯定更勝一籌,而且他們防守端穩健,濟州聯則是火力薄弱,此消彼長之下,全北汽車是役當然不會讓勝利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