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歐塞爾誓滅聖伊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法甲附加賽迎來首回合較量,歐塞爾率先在主場迎戰聖伊天。雖然歐塞爾是以低組別球隊的身份發起挑戰,但以他們近段時間的出色狀態來看,今鋪主場先拔頭籌亦不足為奇。

  常規賽只以1分之差與直接升班資格失之交臂的確讓人替歐塞爾感到惋惜,所幸的是這並未影響到他們在升班附加賽中的發揮,上仗與索察激戰120分鐘互交白卷的情況下最終十二碼大戰頂住壓力笑到最後,球隊距離時隔10年重返法甲賽場只剩下2場比賽。雖然歐塞爾上仗進攻端碌碌無為,但他們是今季法乙進攻火力第二強勁(均場入1.61球)的球隊,兩名攻擊手加爾坦.查邦尼亞和加迪希恩的入球均上雙,其中前者17個入球當中有11球來自主場,此子將是歐塞爾是役衝擊勝利的一大武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歐塞爾在過去17場比賽中只輸掉1場,唯一的失利是拜今季法乙冠軍圖魯茲所賜,實屬情有可原,而他們最近9次各項賽事面對聖伊天亦能保持不敗,其中最近1次交手是在2017年2月的法國盃上,當時歐塞爾通過加時3比0擊敗聖伊天。綜上所述,如今氣勢如虹的歐塞爾敲響主場勝鼓在望。陣容方面,後衛比倫蘭特因傷避戰。

  2021-22賽季開始之前,相信沒有人能夠預測到聖伊天淪落到如今需要征戰附加賽的地步,畢竟他們曾10次奪得法甲錦標,而且要知道這是他們連續第十八個賽季征戰法甲賽場,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其實如果不是收官戰艱難迫和南特收獲1分,同時另一邊廂梅斯慘敗給巴黎聖日門,聖伊天早已遭到降班,可以說球隊如今能夠征戰附加賽多少有巴黎聖日門的功勞。無論如何,聖伊天今季表現慘不忍睹已是公認的事實,38輪僅錄得7場勝利,只比已經降班的波爾多和梅斯多1場,而均場2.03個失球則僅次於波爾多成為今季法甲防守第二差的球隊,其中過去10輪連場失守的同時合共失了27球,這無疑正合歐塞爾的胃口,更何況聖伊天近6次各項賽事作客對陣歐塞爾一勝難求,此行確實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歐塞爾 聖伊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利硬闖小保加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最後一輪繼續上演,屆時小保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卡利。兩隊近期表現相差無幾,均在上仗重返勝軌,再加上此前分組賽表現亦無太大差別,此番握手言和機會大。作 ……[详细]

比薩欲挫蒙沙

意乙升班附加賽決賽在週五凌晨展開首回合的較量,蒙沙將坐鎮主場迎戰比薩。比薩在常規賽雙殺過蒙沙,而且排名上高於蒙沙讓他們在今次對碰中稍微佔據心理優勢,不妨看好比薩此行先拔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