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般尼期待重擊諾域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將會上演一場保組大戰,目前排名聯賽墊底的諾域治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同處降班區內的般尼,由於目前英超賽程已經所剩無幾,而雙方又都需分數上岸,考慮到般尼上輪戰勝愛華頓看見了上岸的希望,同時面對實力並不強的諾域治,般尼肯定會全力爭勝。


  諾域治自升入頂級聯賽以來,一直無法適應高強度對抗以及快節奏,不僅進攻極度乏力,有超過一半賽事無法收獲入球,隊內唯一的進攻點是迪姆.普基,賽季至今也只有8球進賬,諾域治的其他攻擊手完全沒有任何發揮可言。諾域治在後防線上也是頻繁被對手打穿,賽季至今已經有63個聯賽失球,均場2.1個失球是英超之最,導致他們想要搶分反彈極其困難,而且目前他們已經落後安全線太多了,儘管還有理論上的保組希望,但從實際情形來看,諾域治怕是已經奄奄一息了,就看他們能熬多久罷了。最近的8輪聯賽,諾域治遭遇了一波2和6負的不勝時期,連續7仗有失球,只是在上輪才中斷了這個尷尬,不過他們進攻表現一直沒有起色,這樣的攻防演出也難怪諾域治被認為已經預定一個降班名額。陣容方面,後衛奧辛.卡巴克和前鋒祖殊.沙真特等人因傷避戰。


  不同於諾域治的處境,般尼方面雖然同處降班區內,但保組前景顯然要樂觀很多,在上輪聯賽戰勝直接保組對手愛華頓後,他們如今與愛華頓的積分差距已經縮小到了1分,在愛華頓連戰連敗而自己則順利贏球止頹的士氣反差之下,般尼無疑已經看到了上岸的希望,更何況般尼近期客場多次搶分成功,面對區區副班長自然更有底氣。總的來說,兩支球隊目前在排名方面雖然差距不大,但由於雙方目前士氣一盛一衰,且保組難度大不相同,因此諾域治即便坐鎮主場,但在士氣低迷戰意不高的情況下,碰上正在全力保組的般尼,恐怕還是有心無力。般尼在上輪驚險戰勝了愛華頓,麥斯維.哥尼特為般尼攻入金子一般的入球,球隊也迎來了5輪不勝之後的首場勝利。種種跡象都在表明,般尼正迎來最好的逃離降班區的機會,相信他們全體將士都十分渴望作客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賓.美爾和中場祖漢貝治.古蒙臣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諾域治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恭候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接水晶宮的挑戰。雙方目前積分相同,彼此都難以被擊敗,不妨看好他們今仗握手言和。雖然上個月中旬曾經遭遇過各項賽事兩連敗 ……[详细]

巴塞有「利」可圖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利雲特。巴塞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遠勝利雲特,而且前者近年對陣後者佔盡優勢,再加上利雲特近況飄忽不定,明顯不在最佳狀態,因此今仗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