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贏「波」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波琴與利華古遜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利華古遜穩居積分榜前四集團,反觀波琴則只是中游份子,雙方存在實力差距,此番看好利華古遜凱旋而歸。


  波琴是今季升班馬,28輪過後,他們以10勝5和13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游附近,球隊離降班區較遠,其來季極有可能繼續征戰德甲。儘管波琴今季德甲是主強客弱,球隊在雷維爾電力體育場拿到的積分是作客的兩倍多,但他們目前均場只有1.07球入賬,是整個德甲攻擊力最差者之一。陣中頭號射手普爾達的入球數只有8個,其他一眾球員的個人入球數都未達到5球,可見他們並不擅長進攻。此番迎戰攻擊力強勁的利華古遜,破門能力不足或將成為波琴取分的絆腳石。陣容方面,前鋒約根.盧卡迪亞因傷倦勤。


  利華古遜近期喜獲聯賽兩連勝佳績,球隊不僅一掃此前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以及歐洲聯賽出局的陰霾,而且他們還鞏固了自己在德甲積分榜前三甲的地位。要知道身後的RB萊比錫與費雷堡等隊窮追不捨,利華古遜要想拿到來屆歐冠聯的入場券,就必須在剩餘賽程中做到不輕易失分。在利華古遜這兩連勝之中,三位球員保連奴.費奴、盧卡斯.艾拉里奧與卡廉.比拿拉比各自建功,保連奴.費奴還上演單場梅開二度的好戲。再加上藥廠今季德甲作客勝率達到50%,排名前三甲,利華古遜此行一定能夠乘勝追擊。陣容方面,中場科利安.韋特斯與艾米尼.阿特利等人因傷作壁上觀。

更多关于"波琴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出征「熱」力四射

週日傍晚,意甲戰火繼續,其中熱拿亞將在主場迎來拉素的挑戰。主隊聯賽至今意甲勝率墊底,甚至不足一成,此番面對勁旅拉素,熱拿亞在劫難逃。熱拿亞過去3個賽季有2個賽季都是驚險保 ……[详细]

AC作客誓不為「奴」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拖連奴主迎AC米蘭。AC目前僅以1分優勢領先拿玻里領跑,在最後衝冠階段容不得絲毫差錯,此番面對連續4仗聯賽主場不勝的拖連奴,AC出征凱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