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主場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好戲不斷,屆時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費倫天拿。費倫天拿近4次與拿玻里交手無一勝績,此前1次在聯賽作客拿玻里更是以0比6慘敗,再加上他們最近2次作客都未能取得勝利,費倫天拿今仗不宜高估。


  拿玻里今季表現可圈可點,31輪戰罷取得20勝6和5負的戰績,積66分排名積分榜次席,和身前的AC米蘭只有1分的差距。由於AC米蘭要比他們更晚出戰,也就說,本場拿玻里如果取勝將能夠登上榜首,想必球隊具備強烈的戰意。上仗對陣勁旅阿特蘭大,拿玻里在羅倫素.恩悉尼等人的帶領下以3比1取得勝利,此役過後也取得三連勝佳績,目前狀態火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累計黃牌停賽的頭號射手的域陀.奧森漢本場比賽將解禁回歸,而在此前戰勝烏甸尼斯和維羅納的比賽,拿玻里所入的4球均由此子包辦,域陀.奧森漢的歸隊顯然大大增加了球隊取勝的可能性。陣容方面,中場森保.安古沙停賽,後衛祖雲尼.迪羅倫素受傷。


  進入三月以來,費倫天拿在意甲賽場還未嘗敗績,4場比賽錄得2勝2和的佳績,期間均場攻入1球,這樣的數據雖然算不上出眾,但勝在穩定,場場都有波入。目前錄得15勝5和10負戰績的費倫天拿正排在積分榜第8位,雖說排名看似靠後,但其實積分和目前排名第四的祖雲達斯(多賽1輪)並沒有多大的差距,紫百合仍有爭奪歐冠聯門票的可能。但需要注意的是,費倫天拿今季主要依賴主場搶分,所取得的50個積分有32個來自主場,也就是說作客只得到18分,而球隊最近2次作客都未能取得勝利,戰績為1和1負。再者,在杜辛.華荷域離隊後,費倫天拿的進攻火力急速下降,隊內頭號射手的基斯坦奴.比拉基和盧卡斯.托雷拉均是以防守見長的球員,而且盧卡斯.托雷拉今仗還將停賽。在此不利的因素下,費倫天拿全失3分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拿玻里 費倫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食硬沙蘭力坦拿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進行,屆時羅馬將主場迎來沙蘭力坦拿的挑戰。沙蘭力坦拿目前在積分榜當中墊底,球隊實力之差無需多言,而羅馬則仍需為前四而戰,球隊必定希望盡全力爭勝,因此球員 ……[详细]

阿特蘭大盼勝莎索羅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莎索羅主迎阿特蘭大。莎索羅上仗輸球,加上今季主場表現中規中矩,而且最近10次對陣阿特蘭大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9場,是役主場出擊,莎索羅凶多吉少。作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